菜单

追逐梦想,续写荣耀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沙鸥征战全记录

日期:2018-05-08 浏览:1561作者:UOM

2018年4月28日-5月1日,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成功举办。

沙七是亚沙历史上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届赛事。来自近百所商学院的2100多名MBA学子参加本届比赛,完成3天70公里的沙漠徒步挑战。

曼大蜂跑团


三天两夜,70公里流沙竞速;

腾格里的漫天风沙、炙热烈阳、风雨冰冷的重重考验;

茫茫沙漠中,他们彼此相扶相携,成为最美的风景!

由来自中国、新加坡、英国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员们组成的沙七代表队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团队作战,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携手走过大漠,并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亚沙赛中再创佳绩。




强者同行,驰骋亚沙

赛场上并不缺英雄,缺的是英雄的团队。由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平均年龄35岁,超过本届参赛队伍的平均年龄。尽管如此,队员们依然凭借在全球在职MBA课程中学到的实战管理技能,群策群力,在艰苦的比赛中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团队,勇闯大漠。

捍卫母校的荣誉,从比赛第一天的赛前动员就开始了,队员在点将台展示曼大旗帜,高喊:”曼大主卧前行,我为曼大破风!“

集结点将台,沙鸥蓄势待发





除了中国中心的学员以外,更有来自曼大新加坡中心及英国的校友强力加盟,共同在浩瀚的大漠中冲刺,不分国籍,不分年龄,亲如手足,一起分担赛程中的伤痛、艰辛;分享胜利与喝彩。

比赛的最后12公里,曼大的队员们一路保持一字队形,拉起曼大旗帜,共同高喊:“曼大征服亚沙”,携手冲过终点,这是所有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最激动和骄傲的瞬间,也是让所有参赛院校震撼的一刻。

全体队员携手冲向终点

让我们一起分享曼大的沙鸥们

携手跨过比赛终点的时刻

从出发伊始到凯旋而归,腾格里沙漠的烈日狂风和落雨苦寒磨练了队员们坚毅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与强者同行,与大自然为伴,正真践行了做到了环保、协作、坚持、责任!

商业精英绝对不是仅仅在MBA课堂中走出来的,曼彻斯特大学致力于培养MBA学生优质的精神和品格。参加亚沙赛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员们提供了绝佳的第二课堂——面对困难,勇于拼搏;面对挑战,勇于超越自我。

沙鸥凯旋,心路蜕变

三天两夜的腾格里沙漠之行,参赛队员们收获了满满的成长与感悟。

“在沙七的奖牌背面有且只有一行字:与强者同行;这是我参加亚沙的原因。读一个MBA(很贵),参加一次亚沙(很虐),就是为了与强者同行,修炼一个更好的自己。”

—— Alex Xiao

纵使烈日当空 精疲力竭,

纵使风沙吹尽 身体掩埋,

止步与后退,

也未曾在你脑海中闪过一丝。

你们来过,走过,拼过,协作过,

并肩冲向终点

鼎力交接前行。

守住芳华,无问西东,

感谢有你们!

沙七

虽有遗憾,但已然完美!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 Kelvin Yang

感谢坚韧不拔的曼大沙鸥们,

走过大漠,你们便是英雄。

祝贺你们完成人生一次难得的挑战!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优质、开放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项目、交大—曼大在职DBA项目以及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管理在职硕士等。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 IHL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在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 MMDP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旨在帮助富有远大商业抱负的职业经理人成长为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无论你身处何种行业、职能和背景,三天的高管培训课程都将帮助你走出自己的“舒适领域”,帮助你掌握应对现代商业挑战的能力,和适应全新管理职能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021-62798660

mba@mbs-worldwide.ac.cn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