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出炉!曼彻斯特大学跃居29位,彰显英国教育强势实力

日期:2018-06-08 浏览:1384作者:UOM

英国当地时间6月6日晚,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全球最受瞩目的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

曼彻斯特大学在今年排名中表现优异,回归全球前30强之列,位列世界第29位,较去年上升5位,与前年持平;同时,今年共有18所英国大学进入世界前100,其中,曼大位列全英第6位,较去年上升一位。

曼彻斯特大学位列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
全球29位,全英第6位

权威机构发布

QS世界大学排名为英国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自2004年发表的年度大学排行榜, 因其对各国大学较全面地数据引用及相对客观的评估,目前是全球最受注目的大学排行榜之一。

本年度的QS世界大学排名调研了全球优质的8万多名学者及4万多名雇主,并根据院校的学术声誉(Academic reputation)、雇主评价(Employer reputation)、师生比例(Faculty/Student Ratio)、师均文献被引用数量(Citations per faculty)、国际教职员工比例(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以及国际生比例(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这几项指标按不同权重进行综合排名。

学术科研力量彰显教育实力

曼彻斯特大学在本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的强势表现,与大学近十多年来坚持发展学术科研力量息息相关,也是对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在国际教育舞台上的优质表现的有力证明。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首。作为国际知名的学术研究中心,拥有七十个学系及五大全球领先学术研究平台,涵盖全球不平等性、先进材料开发、癌症疾病研究、能源及工业生物领域,致力于通过优质的科学研究,开拓性的发现,为改善提高全球生活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大学建校190多年来培养了25名诺贝尔奖得主。

曼彻斯特大学先后培养了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培养最受雇主欢迎毕业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的全球雇主声誉一项中,曼彻斯特大学高居全球第20位,这再次印证了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在培养学生综合软实力领域的优质表现,毕业生在全球拥有卓越的雇主口碑。

另据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研究机构High Flier Research每年发布的英国最受优质雇主青睐大学排名,曼彻斯特大学是该排名发布13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3的大学,并于2006、2007、2008、2009、2010、2012、2015、2016和2018年共9次问鼎该排名。

终生制职业发展服务 聚焦全球化职场竞争力

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坚持为校友提供优质的“终生制”职业发展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大学在本年度排名中的竞争力。

作为为数不多足迹遍布全球的高等学府,曼彻斯特大学通过包括中国,香港,新加坡,迪拜和圣保罗在内的全球六大海外中心同世界优质雇主的密切合作,为校友搭建最高端的商业社交平台,更新当代职场需求和商业趋势。通过这种终身制的职业发展服务,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友们不仅在世界各地寻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也无形中获得了最大程度的事业提升。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 打造全球行业领袖

曼彻斯特大学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教育理念,将继续提供具有独特和多元文化视角的高等教育,旨在帮助学员做好充分准备以从事其理想的职业并获取终身成就。

曼彻斯特大学将通过独创的”Blended Learning”(混合式教学模式),为全球更多的在职人士提供优质在职高等教育机会,帮助行业精英在职业发展中成功转型。

曼彻斯特大学高等在职教育课程本身非常具有实用性。学员们在课堂中能够学习到最具实用性和变革性的技术与方法,可以立即应用在实践中。同时,曼彻斯特大学强大的校友资源,也帮助学生在今后的行业实践和工作中加速的职业生涯提升。

面向更多活跃于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配合在职人士的繁忙而紧凑的工作日程,保障传授的知识兼具实践和可操作性,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正逐步提供更多具有多元化特色的优质教育项目,除了全球在职MBA项目以外,还包括: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TongJi-Manchester Global双学位项目。

除了工商管理类项目外,还将进一步扩大其他专业类在职硕士项目的学习机会,包括已经在迪拜和新加坡地区开设的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以及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管理在职硕士等,构成一张覆盖全球的曼彻斯特大学高等教育网络,帮助实现人们终身学习的需求,从而在全球培养更多活跃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