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教师节 | 感谢师恩,一起为曼大教授们点赞!

日期:2018-09-10 浏览:3395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教师节快乐!

你遇见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你人生路上的一盏灯,也许不是每一盏都很耀眼,却能够照亮你前进的方向!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饮水思源,感念师恩。

在这个属于教师的特殊日子里,让我们一起领略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教授们的风采吧!

大咖教授

George Osborne

他是英国和世界经济政策优质的领导者、前英国财政大臣、“北方经济引擎”合作组织(Northern Powerhouse Partnership)主席,他对于曼彻斯特如何在“北方经济引擎”计划中发挥更大作用方面为大学领导人提供建议。

如今,作为曼彻斯特大学经济学名誉教授的奥斯本先生,通过讲座、高级讲习班和非正式访问与大学职员和学生分享他的知识,以此表示他对石墨烯和相关研究与应用的支持。

摇滚教授

Brian Cox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粒子物理学家Brian Cox是曼彻斯特大学高能物理学教授,这位高能物理学男神是曼彻斯特大学最受欢迎的明星教授之一。

然而,你是否能够想象,30多年前,这位高能物理学家还是一位摇滚明星?!

1986年中学毕业后,Brian 加入Dare乐队(右一), 演奏Keyboards (键盘乐器)。沉浸在摇滚中敲击键盘,炮制音乐,排练,演出,Dare出了两张专辑,经常在欧洲巡演。

跨界教授

Kostya Novoselov

毫无疑问,曼彻斯特大学科学家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Kostya Novoselov)教授是石墨烯学界的明星,2010年,他与安德烈·海姆(Andre Geim)教授因“在二维石墨烯材料的开创性实验”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至此,曼大共产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如今,诺沃肖洛夫致力于推进石墨烯在各领域的应用与开发。

令人惊喜的是,诺沃肖洛夫教授在艺术绘画方面也造诣颇深。今年3月,诺沃肖洛夫教授与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王盈参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在曼大举行联合画展。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王盈参赞
与诺沃肖洛夫教授在联合画展上

诺沃肖洛夫教授把自己的研究领域呈现在笔墨之中,真可谓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全球在职MBA项目明星导师

面面观

回望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中学习的点点滴滴,MBA的导师们也课堂中带给学员们无限的启发和成长!

人气担当

Patrick McNutt教授

Patrick McNutt教授,在全球在职MBA项目中负责教授“管理经济学”和“道德与管理”等多门课程。迄今为止,他已经在学术界发表了多篇著作,其中,他撰写的《游戏嵌入式战略(Game Theory》是全球在职MBA项目“管理经济学”的教科书,本书阐述了在商业竞争中如何战略性思考。

中国中心的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化身追星粉丝,纷纷请Patrick教授在他的教科书上签名

时尚担当

Ana Paula Morgado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巴西中心负责人,全球在职MBA项目的高人气教授Ana Paula Vitelli Morgado博士的学术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企业管理及组织行为学,负责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课程的教学活动。

不少MBA学员称Ana是高颜值教授,人品衣品长期在线。

严师担当

Malcolm Smith

Malcolm Smith教授毕业于曼彻斯特商学院,同时,也是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成员。Smith教授作为曼彻斯特商学院特邀教授,拥有多年的执教经验,主要负责MBA课程授课。他在风险投资、私募基金等商业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实战经验;并且作为世界优质的谈判专家,先后在多家跨国企业担任高管,主导企业的商业运营、战略规划及发展。

Smith教授的商业谈判课程一直是全球在职MBA项目中最受欢迎的选修课之一,学员们对他严格认真的教学风格“又爱又恨”,每当课程结束后,大家又纷纷大呼过瘾,表示在Malcom的课程中收益颇丰。

活力担当

Alison Ashton博士

在曼彻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Ashton博士在商业实践和教学研究中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她的学术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服务营销和消费者行为分析。

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后,Ashton 博士一直保持者很高的教学热情,她开放互动的教学风格和感染力始终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创新、优质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双学位项目、上海交大安泰-曼大商学院在职DBA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教育领导力,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在职硕士项目。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在职MBA

曼彻斯特大学自2009年起与同济大学合作开办MBA双学位项目。该课程结合了曼彻斯特商学院优质MBA课程的优势与同济大学项目管理课程的特色,以团队商务模拟、企业实际案例调研以及企业移动课堂体验等授课形式,使得来自项目管理等领域的学员们能够成长为行业领军人物。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 IHL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在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上海交大—曼大DBA在职博士学位

21世纪以来,世界商业环境正经历着深刻变革。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企业高层管理者更加需要以科学的精神、严谨而务实的态度开展决策。上海交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高级学位项目,它结合了中西方最优质的学术力量,培养立足中国、放眼全球,集应用、管理、研究之大成的卓越企业家和管理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021-62798660

mba@mbs-worldwide.ac.cn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