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北京外企服务集团,为培养全球化管理人才不懈努力

日期:2016-08-12 浏览:2319作者:UOM

2016年8月11日,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迎接并会见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霍连明先生一行。

傅潇霄女士代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欢迎外企集团代表团的到访,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及其在华发展的收获与成果。自2008年中国中心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曼彻斯特大学与中国的商业联系,为中国的中高层管理精英提供全球优质的在职MBA教育。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霍连明先生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八年多来取得的发展表示祝贺,并希望商学院的全球在职MBA等项目能继续为企业培养更多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优秀管理人才。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会谈,探讨拓展人才培养计划。傅潇霄女士首先回顾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FESCO Adecco外企德科自2014年达成人才管理战略合作以来的成果——先后为该企业培养了多位拥有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优秀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在职学习,企业员工不仅提高了个人管理技能,更拓展了人脉资源、提升了业务能力。

2014年10月FESCO Adecco董事长倪瀛先生等一行到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2016年5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应邀访问FESCO Adecco重庆分公司

霍连明先生表示,希望双方在未来以人才管理战略合作为契机,强强联手,共享资源,为更多企业精英打造全球化人才教育培养与管理计划,引领公司走向国际化的道路。
据悉,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课程2017年1月班招生现已正式启动, 来自各个企业的学员们可在曼彻斯特大学全球七大海外中心(曼彻斯特、中国上海、迪拜、新加坡、美国华盛顿、香港、巴西圣保罗)参加面授课程,与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00名学员及校友共同拓展国际视野,建立全球高端商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