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校友心声 | 两年的国际化职业加速曲线

日期:2018-12-05 浏览:1835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近些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飞速发展,今天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建立一个无国界的商业帝国。

如何应对横跨公司所有业务领域?

如何在自己的职场发展进程中,加快”走出去“的步伐?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携手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联合打造英美双学位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该项目集结两所世界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以深植于近150年的商业创新和管理教育历史积淀,从国际视角深度研究复杂多变的全球商业环境,发掘全球经济贸易法则,谋求国际化经营的制胜之道。

Kelley-Manchester全球在职MBA项目首届学员已经圆满完成了两年的学习旅程,顺利毕业。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毕业校友,IWG商业地产中国区房地产开发总监Leonard Zheng先生,分享了过去两年中,曼彻斯特商学院及Kelley商学院为他带来的职场提升。




Leonard Zheng先生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全球MBA项目首届学员

入学前 雷格斯中国 区域发展经理

入学后 IWG商业地产 中国区房地产开发总监

在加入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后,你的职业发展有何变化?

我在过去六年中,任职于跨国商业地产公司IWG,前身为Regus。在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攻读MBA前,我在该公司担任区域发展经理,在就读期间,被提升为中国区房地产开发总监。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最吸引你的特点有哪些?

两年前,在为自己选择MBA项目的最初阶段,我经不少身边的朋友推荐,计划攻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中国中心参加了项目说明会和体验课程时,发现曼彻斯特商学院与美国Kelley商学院联合推出了英美双学位在职MBA项目。由于我已经在英国攻读了一个硕士学位,对于英国的教育系统比较熟悉,选择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无疑将为我带来更多美国商业教育体系的体验。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的学习为你如今的职场带来了哪些影响?

总体看来,MBA的学习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全能的企业管理者。在学习过程中,广泛的课程设置让我对企业中各职能部门的属性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现在的管理岗位上,我能够站在不同立场考虑问题,从而更好地发挥我在公司中的作用。

不仅如此,体验源于美国的商业教育体系对于我来说也非常有意义。英国的院校更多地强调论文和报告,作为主要的评估方法,对于学员的思维方式要求很高,也更具备学术性。而Kelley商学院的课程评估方式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方式:例如要求学员建立财务模型或进行陈述报告等。英美两大不同体系有机结合,给予了我平衡多元的学习体验。

在就读期间,你是否在曼彻斯特大学的国际中心参加课程学习?

在过去两年的学习中,我有幸去了四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参加不同课程的学习。尽管我工作生活在中国,但我还是选择了在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的开学典礼和第一门核心课程在Kelley商学院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校区进行。随后,我又先后在新加坡、美国华盛顿及曼彻斯特大学校区参加了面授课程的学习。

在华盛顿参加的选修课——公共政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颇丰,许多行业专家来到课堂中,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我也非常推荐大家参加。

而我最喜欢的还是曼彻斯特大学本部,因为这是曼彻斯特全球MBA的“大本营”。

在两年的MBA学习中,你最喜欢哪门课程?

我非常喜欢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这门选修课。在我目前的管理角色中,我运用了许多来自这门课程的财务管理知识和工具。另外,创业创新这门课程也十分有帮助,因为我也计划在未来自己创业,而MBA的学习更好地帮助我落实自己未来的计划,也给了我更多动力。

你对于即将开始MBA学习计划的学员们有哪些建议?MBA的学习需要你在未来两年中投入很多的时间精力,也会改变你的生活工作模式。我也非常推荐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即使学费会更高,两年的MBA学习会带来更多元的学习体验、更广泛的校友网络,同时在两所全球优质商学院学习MBA课程,也将赋予你双重的教学优势。

两年的MBA学习之旅中,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让我最难忘的,是在不同海外中心学习的经历,以及和同学们挑灯夜战的情景。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

2019年7月班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

集结英美优质商业教育,打造无国界MBA课堂体验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将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管理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走向世界的领导力

2所世界级管理学院的最优学习资源

一分耕耘,双重收获

同时获得两所商学院MBA学位

创新的授课模式

优质网络化MBA教育

与本校教授亲临授课相结合

国际化体验课堂

8个海外可选课堂:

曼彻斯特、上海、美国印第安纳、华盛顿、迪拜、新加坡、香港、巴西圣保罗

个性定制MBA课程

4个选修模块课程,助推职业发展

灵活的MBA学习之旅

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提升全球领导力

Global Reputation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商学院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MBA位列英国第4位,欧洲第10位,全球第36位。

Top-Ranked MBA in USA

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创办于1920年,一个世纪以来一直被认可为美国优质的商学院之一,其教育质量、就业服务与学生满意度在近两年Bloomberg组织的美国商学院评比中名列前三,同时,贡献了世界500强中最多的CFO、CEO数量排名第五,成为“商界精英的摇篮”。1999年,凯利商学院突破性的开设了线上MBA项目,发展至今,商学院的数字化MBA教育一直被誉为全球商学院的翘楚。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

2019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申请Kelley-Manchester Global MBA项目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电话:021-6279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