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远程教育学位课程)
招生启动仪式在中国中心圆满举行

日期:2019-01-18 浏览:2191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9年1月14日,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远程教育学位课程)在华招生启动仪式暨首场课程说明会在中国中心圆满举行,标志着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课程正式进入中国。英国驻上海总领事文化教育领事Matthew Knowles先生、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主任Ian Hutt博士、中国中心主任傅霄潇女士、曼大项目管理课程主任Paul W Chan博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培养国际化全方位复合型人才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向出席活动的职场精英表示欢迎。傅女士回顾了大学在中国的十年历程,大家跟随着视频和照片领略了红砖大学的学术实力和优质商学院的傲人成就。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她表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过去十年中,见证了1300多位商业管理英才通过在职学习,实现了职场飞跃。今天,我们为在华职场人士提供更多元的深造机会——项目管理硕士(远程教育学位课程)无疑将为有志于从事或正在从事企事业管理、项目管理的职业经理人打造职场进阶的契机。“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文化教育领事Matthew Knowles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他强调:“曼彻斯特大学与中国高校、研究学者、中国政府以及众多企业卓有成效的成绩,是英国文化教育在中国发展的最佳成果之一。相信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未来将为中英两国在人才、学术、商业等方面的双向交流中,起到更积极的助推作用。”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文化教育领事Matthew Knowles先生

Knowles先生也期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能够作为使者和桥梁,继续积极推进中英文化教育交流,为中英两国各个行业领域培养越来越多精英人才,引领时代的进步与变革。

高科技实现课堂职场无缝切换

作为英国著名红砖名校,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通过大学前沿的互联网在线技术,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为世界各地有意通过学术深造寻求职业突破的职场人士,提供100%在线学位课程。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主任Ian Hutt博士在活动中分享了曼彻斯特大学在线课程的优势和竞争力:第一,曼彻斯特大学在线课程历史悠久,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开设了在线课程;第二,作为全球排名优质学府,曼大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及卓越的教学品质,学生收获的学位证书与在校学习所得完全一致;第三,曼彻斯特大学面向全球各地业内精英招生,加之大学足迹遍布全球的六大学习中心,学生在获得知识与技能提升的同时,也能收获全球化的人脉资源。

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主任Ian Hutt博士

助力职场人士华丽蜕变

随后,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课程主任Paul W Chan博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管理硕士(远程教育学位课程)的亮点与特色,并分享了在线教学为职场人士带来的收获与提升。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课程主任Paul W Chan博士

Paul W Chan博士首先指出,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硕士的课程设置从全球职场人士的专业发展需求为立足点,兼顾英国严谨的学术要求和专业的实务运用。不同于传统的项目管理教学,该项目旨在帮助该领域的职业经理人建立战略化思维,全面提升管理技能,不仅助力他们在项目管理中的前沿理念和工具,更能为他们构建企业战略全局观,了解项目管理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

Chan博士进一步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在项目管理领域自20世纪60年代至今积累的深厚学术实力和教学经验。针对远程教育学位课程,Chan博士强调,大学以专业实务为导向,导师和教授都会及时更新最前沿的理论体系和项目管理实践。对于在职学生来说,今天在课堂里学习到的理论或者是一种技能和方法,明天就可以立即在工作环境中进行运用和尝试,而后又可以将自己在工作中实践的心得和体会反馈到课堂中,与导师与同学进行交流和分享。学生可以在日常工作实践中,不停地去验证所学到的新知,在每一天的工作中看到自己的成长与蜕变。

同时,远程教学模式,为忙碌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100%在线的学习模式,能让学生在一边工作的同时一边攻读优质名校学位,无论身处何方,都可以随时随地上线即学。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管理硕士(远程教育学位课程)不仅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为学生提供了极大的学习灵活性和便利性,在课程设置方面,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或在职场中面临的挑战,定制自己学习计划,个性定制学习模块强化专业知识。在为期2-3年的学习之旅中,学生将完成8门主修课程的学习及毕业论文撰写。除了第一门导入性课程及毕业论文之外,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在职场中遇到的挑战及工作需要,自由选择其余7门主修课的学习顺序,以保证课堂中所学能够在第一时间为自己在职场发展提供全面的提升。

Paul W Chan博士最后指出:“全英文学习英国优质红砖名校的硕士绝非易事,曼彻斯特大学的远程教育学位课程,对于学术质量的要求极为严格,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在全球享有盛誉并且获得企业雇主青睐的原因之一。与传统的教授课堂讲课不同,我们的学生将通过学习,培养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通过学术资源研究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不仅将收获项目管理领域专业相关的知识与技能,更获得了未来不断自我提升的能力。“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创新、优质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将在未来为在华优秀行业精英提供更多元的教育机会。

目前,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远程教育学位课程)2019年4月班已面向中国地区候选人开放招生,欢迎有志于在项目管理领域收获更多建树和提升的职场人士加入,让曼彻斯特大学为您的事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更多项目信息,请联系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2798660

邮件:master@uom.ac.cn

网址:www.uom.ac.cn/programmes/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