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Official Global Rankings | 你正在寻觅的曼彻斯特商学院排名都在这里!

日期:2019-09-06 浏览:4297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南伦敦,北曼城,此处说的曼城就是曼彻斯特大学了。隶属于曼大的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创立的商学院之一,它所创的“曼彻斯特项目教学法”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齐名。

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排名。

Global Accreditations

首先,曼彻斯特商学院是全球范围内,少数同时拥有AACSB 、AMBA以及EQUIS“三连冠”的商学院,其教学质量和学术实力获得了英国本土、欧洲以及美国的三大权威认证。

Business School Rankings

CEOWORLD 2019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

此外,CEOWORLD杂志也在公布了其评选的全球最佳商学院榜单—“Best Business Schools In The World For 2019”:

曼彻斯特商学院表现优异,从去年的全球25位跃居全球第11位,问鼎全英Top 3

这份排名通过对全球范围内40000名学生、48000名业内专业人士和4000名招聘人员调查后,综合评选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TOP100商学院。

CEOWORLD杂志2019年全球最佳商学院基于七大指标:

  • 学术声誉
  • 入学要求
  • 就业率
  • 雇主反馈
  • 专业化
  • 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 每年的学费和费用

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F)

2014年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F)结果显示,曼彻斯特商学院在商业与管理学领域的”科研力量”位居全英第二

谈到商学院的总体排名,大名鼎鼎的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排名一直是也是择校的风向标之一。

除了全球三重认证,在金融时报每年发布的全球商业教育榜单中,曼彻斯特商学院长期稳居全球领先位置,在2018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全英第9位

Manchester MBA

MBA课程是曼彻斯特商学院最知名的课程之一。自商学院1965年成立以来,在MBA商业教育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曼彻斯特MBA项目获得诸多荣誉及赞誉。

  • Forbes福布斯排名

在福布斯榜单—The Best International MBAs: Two-Year Programs 2017中,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位列:全英第2、全球第6 (美国地区除外)

  • FT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

金融时报2019年全球MBA榜单中,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英国10强,欧洲地区第15,学员毕业三年后薪资增长率高达102%

  • QS世界大学远程MBA排名

在2019年度QS世界大学远程MBA排名中,曼彻斯特MBA课程高居:英国前3强,全球第8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2020年,如何令你的事业规划变得与众不同?

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

打开全球职业发展新境界!

  • 18或24个月在职学习,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工作坊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强大的终生制职业发展服务
  • 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工作坊: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