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出炉,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一

日期:2019-09-23 浏览:1870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9月22日,英国《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联合发布了《优秀大学指南》,曼彻斯特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荣登全英之冠,此外,曼大的综合实力也从去年的第19位上升至第18位。

《优秀大学指南》的编辑Alastair McCall对曼彻斯特大学毕业生评价道: “曼大毕业生在High Fliers Research 2019年毕业生市场报告中名列前茅,经过100家企业的评选,成为是最受雇主青睐的毕业生。”

曼大针对毕业生的Stellify计划获得了特别的赞誉,该计划将社会道德责任挑战纳入了学位课程,曼大的毕业生不会只满足于在象牙塔的光环里,而是放眼全世界,有能力与雇主在国内外商业舞台上并肩作战。

Alastair补充道,“曼大的学生从这所世界优质的大学毕业,不仅受益于大学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卓越学术环境,还能够在这里获得学以致用的工作技能。”

对于最新排名的发布,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南希·罗斯韦尔教授(Dame Nancy Rothwell)补充道: “曼大摘得这项荣誉,我对此深表欣慰,同时也要感谢我们全体员工和学生在帮助我们在实现这一目标做出的巨大努力;同事这也是对我们优秀毕业生出色就业能力的有力认可。

“曼大这一最新成就证明了我们的教职员工在为帮助学生毕业后进入职场继续蓬勃发展和成功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学生出色的才能和职业道德。”

曼彻斯特大学职业与就业发展负责人Tammy Goldfeld也对学校职业发展部门的工作表示赞赏,该部门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建议和就业支持,并与曼大全球校友网络建立了良好的联系。

她表示:“曼大先后获得了年度毕业生就业能力最佳大学以及最受英国优质雇主青睐大学,对此我们深感自豪。这些卓越表现证明了曼彻斯特大学的战略承诺,即通过广泛而创新的职业发展服务来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其中还得益于曼大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学术实力,学生在学习期间能获得广泛的就业和实习机会,以及大量培养学生就业技能的课外活动。

曼彻斯特大学在《优质大学指南》获得的褒奖,在QS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名中也得到证明——在全球1000多所参与排名的大学中,曼彻斯特大学在整体毕业生就业能力,校友成就,雇主声誉以及与雇主的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名列英国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