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十月回顾 | 一起见证金秋的高光时刻

日期:2019-10-31 浏览:1281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天气渐凉却阳光明媚的金秋十月

曼大中国中心都发生了哪些精彩呢?

曼彻斯特全球MBA公开课——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的创新战略

9月30日晚,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名誉教授Peter Folkman亲临中国中心,通过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全面展现私募股权行业最前沿趋势,带来全新的全局视角,结合最前沿的商业案例,将商业精英们带入决策情景,将原本在头脑中是数个孤岛式的思维方式转变成关联一体式的新思维方式。

曼彻斯特全球MBA公开课——完美博弈——行为经济学解密

10月9日晚,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明星教授、行为经济学家Patrick McNutt亲临中国中心,在极具互动性的MBA体验课堂中揭示行为经济学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操纵消费者。结合实际案例的分析,Patrick教授运用康德伦理等理论模型深度解析消费行为背后的心理博弈过程,准确解读线上消费者行为习惯中的数据密码与博弈信号。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担任上海广播电台嘉宾

10月9日,曼大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受邀上海广播电台担任主讲嘉宾,向听众分享关于曼彻斯特及曼彻斯特大学的精彩故事。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全球加速班职场精英相聚黄浦江

近日,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六大国际中心全球在职MBA加速课程的职场精英们于上海中心进修课程。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体验,10月9日晚,曼大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的带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加速课程的学员们相聚黄浦江,于游船上一览黄浦江畔的绝美夜景。

曼大中国中心承办“曼享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分享沙龙

10月12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2019民间外交项目“曼享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分享沙龙在上海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民间外交项目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主办,曼享汇、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承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及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协办,并得到了宝库艺术中心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日分会的大力支持。

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多位国际友人,留学生,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总会、留英、留日分会领导等共8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来宾们参观了欣赏宝库匠心馆及世界最大景泰蓝地面,聆听了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以一场精彩纷呈的浸没式体验深度了解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曼大中国中心成功举办国际时尚营销行业分享会

近日,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Patsy Perry博士访问了位于上海的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这座国际时尚之都探索属于“魔都”的独特时尚魅力,同时,也带来了曼彻斯特大学最前沿的时尚产业趋势和洞见。

10月15日,Patsy Perry博士、曼彻斯特大学DBA项目资深校友赵霞女士与曼彻斯特大学时尚管理博士毕业生陈容博士亲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活动基地曼享汇为到场的近40位专业人士分享时尚零售行业的热门话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向来宾们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和中国中心的发展以及曼大国际教育即将推出的远程在职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

曼大中国中心参展“英伦精选”

10月17日至20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代表英国优质高等学府,参展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2019年度“英伦精选”主题展,以展现英国优质名校的文化多样性与“海纳百川”的包容度。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荣获女性领导力奖

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指导、《上海日报》发起的“杰出女性”评选活动中,曼大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从38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13名入选“杰出女性”的女中豪杰之一。

10月28日下午,“遇见她力量”女性领导力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市委领导、数位外国驻沪总领事、上海报业集团领导等出席活动。曼大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在典礼上荣获女性领导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