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荣膺“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

日期:2019-11-19 浏览:1724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9年11月12日,第七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载誉而归,荣膺“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无疑是对其在中国十一年来,积极推进高等教育及中英商业交流领域的贡献的肯定。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军人物”称号。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曼大中国中心荣膺“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

本次论坛汇集了中国众多知名商学院院长,权威机构负责人以及资深财经媒体人,共同见证多个年度重磅榜单揭晓,为2019年的中国高端商业教育行业做出完美总结。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与国内外商科教育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共谋教育发展,再铸商科初心”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商科教育的初心与发展。

培养全球化商业精英,引领曼大中国中心本土化创新

作为高端商业教育的领军者,曼彻斯特大学一直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不仅运用教育大数据来支撑教育教学工作,更善于掌握全球人才市场的需求,培养适应当今商业环境的紧缺人才。

2008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上海成立,将曼大商科教育引入中国,培养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如今,中国中心作为曼大最大的海外国际中心,凭借曼大高度国际化的优势,在本土化方面展开积极创新。

十一年在华耕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致力于在华培养国际商业精英及行业领袖,秉承源于英伦的国际优质的商业教育理念,为中国地区的个人及公司的发展提供最高质量的商业管理课程及培训。同时,中国中心积极推进与中外优质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合作战略,支持中英两国经贸及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合作。

颁奖典礼上,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表示:“在各界的帮助与关怀下,中国中心经过十一年的开拓与发展,实现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未来,大学将不断注入硬件和软件的支持,我们坚信,中国中心和曼彻斯特大学在华未来发展将更加辉煌,将为中英两国关系及全球人才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把握70 年时代脉搏,全力推动跨国界教育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的国家不仅要发展,还要可持续、高质量地发展。商科教育手握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命脉,既要紧跟时代潮流,为发展谋求改变,也要常备不懈,改战略不改初心。本次商学院发展论坛携手高等商科教育界领袖及专家,回望初心,共谋发展。傅潇霄女士在高峰对话环节中,与与会嘉宾分享了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推广终生教育的创新举措与成功经验,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商科教育的前进道路。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高峰论坛发表讲话

回望曼彻斯特大学在中国发展商科教育的初心,傅潇霄女士分享道:“2008年,中国中心将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旗舰项目——全球在职MBA项目引进中国,凭借源于英伦的国际优质商业教育,先后培养了超过1500多位资深商业管理人才,为中国商业领域人才培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不仅如此,作为海外院校在华发展的成功典范,中国中心先后通过与中国优质学府合作,为国内优秀人才提供全球优质的商科教育,也见证并参与了中国高等商业教育领域的进步与变革。

提及商科教育未来的挑战与机遇,傅女士强调:“商学院应是大学里最快的变革者,迅速应对挑战,反映商业的变化。不管是国内国外的商学院,都要迅速做出适应社会发展的反应,来培养适应新经济形势下的商业精英。”

拥抱新科技,实现跨国界、跨学科的多元化教育,是全球高等商业教育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趋势。曼彻斯特大学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了革命性创新实践,大学打破传统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发强大的在线学习系统,积极为全职和在职学生打造了“Blended Learning即“融合型学习”模式。曼大中国中心创立迄今11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优质、商界知名的国际教育中心。除了目前的全球在职MBA项目,依托大学前沿的大数据教育技术以及领先行业的先进教学模式,中国中心正在积极引入更丰富的在线课程,即将推出金融管理、国际时尚营销、国际教育领导力等一系列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通过引进曼大前沿的在线学习平台,结合二十多年在职教育经验,构成一张覆盖全球的曼彻斯特大学高等教育网络,帮助实现人们终身学习的需求,为更多中国行业精英带来多元化高等教育平台。

关于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自2008年成立以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引领国际教育,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致力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创新、优质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双学位项目、以及金融管理国际时尚营销、国际教育领导力等多个在职硕士项目。

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uom.ac.cn; 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