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完美利用业余时间给自己充电?这里有一份属于你的绝佳方案!

日期:2020-02-13 浏览:1213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你是否还在纠结该选择线上还是线下课程?放弃现有的工作全脱产学习?放弃商科教育中实践与团队互动环节,独自在线奋战?混合型学习模式(Blended Learning)的授课方式能让“鱼和熊掌兼可得”。

为什么你该考虑混合型学习模式项目课程?

混合型学习模式项目课程与传统课程一样,为学生提供如国际化学习体验、拓展人脉和真实商业实战体验等。不仅如此,混合型学习模式对于职场人士而言,更便利、更灵活。

许多职场人士面临进退两难的局面。一方面想拓宽视野,发展领导力技能,同时获得海外工作经验,一方面又不想冒着放弃工作的风险,把职业生涯搁置一年或是两年。

为职场精英定制“鼠”于自己的MBA 体验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市场招生主管Chris Healy表示,混合型学习模式MBA项目为有这些困惑的职场人士提供了完美的选择。Chris补充道:“如今,不少职场人认为:’我喜欢我现在的公司和所处的行业,我也看到了未来在事业进一步发展的机会。’但是正因如此,他们无法全脱产就读MBA进一步深造。”

在曼彻斯特商学院,加入混合式学习MBA项目的学员,平均年龄36岁,入学时已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及管理经验。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提供两种混合型学习模式MBA项目: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合作的Kelley-Manchester在职MBA和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这两个项目的授课时间均为2年,而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还提供为期18个月的加速课程。

混合型学习模式MBA与全日制MBA项目一样,为学生提供海外学习机会。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提供30天面授课程,而Kelly-Manchester MBA项目提供18天的面授课程。

“无论你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还是Kelly-Manchester MBA项目毕业,曼彻斯特大学都会颁发相同的MBA文凭,”Chris说道,“商学院通过不同的授课模式教授学员同样的知识体系与技能。” Kelly-Manchester MBA项目的特别之处在于,学生需要去到位于美国印第安纳的Kelley商学院学习5天,此后可选择性地参加在华盛顿为期5天的工作坊。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混合型学习模式MBA项目灵活的课程设置,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授课地点选择。学生可在我们位于曼彻斯特、新加坡、迪拜、香港、上海和圣保罗的六大海外中心就近参与线下学习。

这就是混合式学习的意义所在。混合式学习模式MBA课程通过部分线上教学提高学习的灵活性及便利性,同时,合理安排线下互动,保证学员与教授及同学之间的互动,建立MBA学生所需要的人脉,加强团队协作。

混合型学习在职硕士课程

2020年,除了享誉全球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曼彻斯特大学向身在中国的你提供全新的深造选择——金融管理在职硕士国际时尚营销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不仅能让学生取得与在校学习一样享誉国际的学位证书,更能让职场精英拓宽视野,建立国际化人脉网络。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培养金融行业未来领袖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课程设置全面涉及前沿金融工具解读,培养中突出学术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同时与商业实践有机结合,强调学员通过采用反思性实践法将所学知识直接应用于工作场景中,培养学生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以应对未来金融业的各种挑战。 学术研讨地点:上海 入学时间:2020年9月授予学位:理学硕士

学制年限:2年

所属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

授课方式:在职学习(线上教学与线下互动相结合)

学费:GBP19,500 (可分四期免息付款)

更多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课程精彩内容

国际时尚营销硕士——打造时尚行业的首席营销官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结合最与时俱进的时尚行业案例与知识点,是英国优质大学里为数不多的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之一,其目的是为了培养未来的全球时尚营销经理在战略营销、零售市场营销和多渠道营销等方面的技能。

对于向往曼彻斯特大学王牌专业,却又不愿意放弃国内时尚行业职业发展机遇的你来说,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课程无疑将成为理想选择!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项目拥有世界前沿的授课方式——在线学习与全球学术访问相结合,通过参访上海、巴黎和米兰等世界时尚之都,“身临其境”地学习时尚品牌的国际化战略、渠道、和营销,为您建立及发展行业网络、拓展全球视野,成为该领域独具眼光的专业化人才。 学术访问地点:上海、米兰、巴黎 入学时间:2020年9月

授予学位:理学硕士

学制年限:2年

所属学院:材料学院

授课方式:在职学习(远程在线与学术访问相结合)

学费:GBP19,500 (可分四期免息付款)

更多详情_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课程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