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校长最新视频致辞 | 公布最新防疫举措

日期:2020-03-20 浏览:2113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曼大校长公布最新防疫措施

3月17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南希•罗斯韦尔(Nancy Rothwell)教授通过公开信宣布大学将暂停所有线下面对面的教学(包括实验室、研讨会和辅导课),并从3月17日(周二)下午5点起关闭所有非必要的场所。大学的图书馆、曼彻斯特博物馆、惠特沃斯美术馆(Whitworth Art Gallery)和卓瑞尔河岸天文台(Jodrell Bank)以及大多数教学和研究大楼将关闭使用。某些基本服务和设施以及学生宿舍将保持开放。

疫情当前,当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守望相助,曼大将极力保证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曼大校长女爵士南希•罗斯韦尔教授发给全体师生和教职员工的视频信。

“我了解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时刻,这一决定是为保护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和福祉而做出的,那是我们最关心的。

现在,学生们可以在可能的情况下返回家中,但我们意识到,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不可能的,或者曼彻斯特就是您的家乡。因此,我们的学生宿舍将保持开放状态,并将继续提供基本的学生支持服务。留在曼彻斯特的私人住宿的学生也将能够获得支持服务和建议。

我了解到,你们中的许多人会担心自己的学习、考试和安置(placements),我们正在尽快采取替代性的在线服务。您应与您的学校和辅导老师保持定期的在线联系,以获取有关未来课程、评测和毕业安排的更多详细信息。未来几天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My Manchester news上提供了一系列针对学生的常见问题解答,我们将确保定期更新这些问题。

请放心,我们还与地方和国家有关当局密切合作,以监测更广泛的局势,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因冠状病毒疫情而造成的任何进一步影响。我们将在建筑物和其他设施重新开放和我们将恢复面对面的教学时通知您。

这是充满挑战的时代,空前的安排,但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您可以安全、健康地继续学习。我为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大学社区团结起来的方式感到自豪。

我敦促大家听从英国国家卫生局和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最新专家建议。我们的大学还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广泛的支持服务。”

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我们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互相支持。

—— 南希•罗斯韦尔

此外,学校My Manchester News网站的“冠状病毒:常见问题”页面昨晚也更新了一些问题,其中一个问题相信是很多小伙伴都在关心的:

我正在考虑回家远程学习,应该通知谁?

如果您选择返回家乡并继续远程学习,大学将提供在线资源,但您需要确保您具有足够的在线访问权限来参与此活动。

我们试图确保在线资源使您能够学习到毕业,但是在特殊情况下,可能需要在毕业前返回以完成评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与您联系。

行动:请通知您的学院。您无需中断学习。通知学院您的姓名、学生ID和学习课程,并给他们说明您的预计返回日期。

PGR学生还应该通知其主管和本地PGR支持团队。

不信谣,不传谣

曼彻斯特大学总共有超过六万名师生,目前曼大师生并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们诚挚提醒大家,保持冷静理性,不要轻信和随意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网传信息,同时做好自我健康安全防护,尽可能减少外出旅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