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0年最新QS排名】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再度领跑全球

日期:2020-04-30 浏览:4265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位列全球第七、全英第三

◆ ◆ ◆ ◆

QS Ranking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再创新高,位列全球27位。而在最新出炉的QS全球商学院最新公布的榜单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继续领跑全球,荣获“在线MBA教育”世界第7位。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充分发扬曼彻斯特大学全球优质的在线教育技术,结合线下学术工作坊,开发出特有的混合式学习模式(blended learning)。学生一年中需要进行三次线下学术互动,项目总共的学术互动时间与全日制的MBA课程时常相当,学生通过两年在职的学习后,可获得与全日制MBA学生相同的学位证书。

灵活的授课模式

每个学生进行同样的必修模块学习,在不同的选修课程和项目作业中选择来定制自己独特的MBA学习。曼彻斯特教学法在中国已经实践了12年,受到很多忙碌的职业经理人的欢迎。

在全球范围内,曼彻斯特大学设置了6个国际中心,包括英国曼彻斯特本部、上海、新加坡,迪拜、香港以及巴西的圣保罗,同时开设全球在职MBA课程,每年有1000名左右全球在职MBA学生通过在线和线下混合的模式进行学习。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强调:“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跨越了传统MBA教育时间和地域限制,依托大学强大的信息技术,建立高度互动的在线学习环境,帮助学员在传统课堂外,实现学习分析、商业模拟、自适应课程、团队协作学习。灵活的授课模式以及个性化的学习安排,让正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的管理精英们得以工作、深造两不误。”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主任Xavier Duran表示:“QS排名表明了我们全球MBA项目的国际声誉和质量。我们的全球MBA项目具有高度的全球性和灵活性,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享受线上课程的同时,能够在我们全球六大中心进行面对面的学术工作坊,一方面受益于曼彻斯特大学的高质量教育,另一方面与本地或海外的资深同学建立人脉往来。”

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Duran先生补充道:“今年,我们顺应潮流增设了如数字经济、数字生态系统战略、数字营销和管理颠覆性技术等数字战略和管理相关的选修课程。我们还新推出了MBA的准备型课程,引导学生更快地从职业领域转入到学生角色。“

Q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unzio Quacquarelli表示:“COVID-19正在改变人们的交流方式,这敦促了高校需要尽快确保他们能够在虚拟教室中继续提供出色的教育体验,随着全球范围内的封锁继续,在线教育的需求也在不断加速。因此,QS提供的这一排名将创新型的线上学习体验度与雇主认可青睐度相结合,让学生在选择学校时有更加前沿的参考。”

图为中国中心主任与QS CEO兼创始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