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乘风破浪会有时 谋变求新再启航

日期:2020-07-15 浏览:1399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曼大中国中心迁址通知

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曼大中国中心已在上海落地生根十二载。感恩各界支持,中心规模不断扩大,为配合大学发展的战略规划,疫情期间我们依然坚定地开展了再建新中心的计划。离开我们现在的工作地,虽万分不舍,但我们和在曼大孜孜不倦,乘风破浪的学子们一样,永远充满激情,满怀信心,把握机遇,面向未来。

金秋九月,一个全新的曼大中国中心即将拉开帷幕!中心将迁址到上海另一座标志性建筑——尚嘉中心。全新的曼大中国中心设施会全部升级,采用更好的多媒体工作室,配备优质的电子音响系统,交互式智能电子屏,实现英国线上教学与上海线下工作坊实时互动。

中心也会为校友们提供更为宽敞,温馨和舒适的社交场地。疫情之后,传统教学模式将会面临新的挑战,数字化校园将会成教育新趋势。我们希望全新的曼大中国中心能更大限度地提升海外学生的学习体验,让线上教学与线下工作坊变得更加有趣。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打造跨国高等教育在线融合式教育的典范。

曼大中国中心入驻南京西路上海商城已整十年。这里交织着校友们的汗水与泪水,惆怅与喜悦;这里承载着太多的奋斗故事和青春记忆:一个个日夜奋斗的小伙伴们的背影,一场场气氛热烈又收获满满的工作坊,一次次在诺贝尔奖墙前充满骄傲的合影(自拍).....百战归来再读书,同窗苦读战友情。在搬离上海商城前,欢迎各位同学校友们结伴回“家”坐坐,拍照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曼大中国中心将于7月27号关闭在上海商城的办公室。即日起中心开放时间为:7月14日至7月24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6点。确定来访或需要帮助,可通过邮件和我们学生事务部同事联系, Email: student@uom.ac.cn

乘风破浪会有时,谋变求新再启航。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待到金秋时节,让我们一起开启曼大中国的新篇章!

傅潇霄(Sherry Fu)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