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0年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 第二届‘曼享文化’外国友人故事汇大赛投票如火如荼

日期:2020-08-13 浏览:1363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第二届 ‘曼享文化’ 外国友人故事汇大赛”项目初赛网络投票如火如荼。初赛阶段,校友会收到来自全球多份投稿,10位外国友人们用中英文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展示了他们熟练的汉语运用,中华知识的丰富积累,以及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校友会诚挚邀请您点击选手图片,欣赏更多精彩内容并投票选出您最喜爱的选手!您的每一票都将计入选手的决赛分数。届时,决赛选手们将参与为期半天的知识竞技、中国文化才艺表演,并由中外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综合评审。参与此次投票,您将有机会现场观看决赛盛况。目前,近1,500名观众已经参与首轮投票。初赛投票将于2020年9月1日凌晨00:00:00截止。

面向外国友人传播中华文化的品牌沙龙项目‘曼享文化’已连续两年成功选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此次民间外交项目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主办,曼享汇、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承办,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协办。2020年全球面对新的挑战,校友会希望通过以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为使命的品牌沙龙项目“曼享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在此重要时刻努力加强民间外交,不忘初心,从民间层面促进中外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为增进中外人民友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建设中外关系的光明前景作出一份贡献。

第一届“曼享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分享沙龙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