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新浪教育】2016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揭晓,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表彰最佳中国投资者

日期:2016-11-03 浏览:2006作者:UOM

2016年11月3日,第六届英国商业大奖的八个最终获奖名单在上海正式揭晓,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受邀出席了颁奖晚宴,与来自中英两国的优秀企业代表及嘉宾共同见证了各奖项获得者的诞生,庆祝两年一度的盛事。

英国商业大奖创办于2008年,每两年举行一次,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拓思立新,勇于创业,并拥有锲而不舍精神的,对中英贸易和投资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组织。本届大奖共设立八个奖项,其中,年度中国投资者大奖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赞助支持,这也是中国中心二度赞助该重要奖项,旨在表彰已经在英国开展业务,并能最大程度地展示出强劲发展、创新战略与市场领导力的中国企业。无疑是中国中心对进一步促进中英贸易关系不懈努力的有力体现。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宣布年度中国投资者奖获奖企业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胞集团及北京建工集团凭借在英国市场的卓越表现及创新的市场发展战略,最终荣获“2016年度中国投资者奖”,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强调:“非常荣幸能够见证三胞集团及北京建工集团在英国市场中卓越商业表现,再一次印证了随着中英两国黄金时代的来临,两国在商业和贸易上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中国企业在创意、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给全球市场所带来的变革和影响力。这不仅是中英两国商业贸易合作的最佳典范,更是曼彻斯特大学进入中国以来,秉承大学创新进取精神,致力于在华推广英国管理教育,助推商业文化交流的完美诠释。“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为获奖企业颁奖

本次大奖的特别赞助人,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Barbara Woodward CMG OBE)表示:“每两年一届的英国商业大奖竞争日趋激烈,这也反映出中英两国在商业和贸易商的联系日益紧密。从历年入围及获奖企业来看,他们均代表对当今和未来中英贸易贡献重要影响的卓越中国企业。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对该奖项的赞助,表明曼彻斯特大学登陆中国,对于中英两国商业、教育、文化领域交流的努力,也是英国在华商业交流的深度与广度的重要见证。”

英国已经成为中国众多行业的世界性投资热点之一。此次英国商业大奖的颁布,更是说明中英两国在越来越多的互补领域完美的满足了对方的需求。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长期以来坚持推动中英贸易发展,希望通过对英国商业大奖的支持,让更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中国企业在英国取得的成功,从而向在华的大学校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员和中国合作伙伴宣传英国的文化、商业和投资环境,鼓励他们为中英两国在商业合作和文化等领域做贡献,更旨在推进中英贸易和商业往来,与中国及国际在华企业建立人才管理战略合作,为英中两国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