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教师节】感恩园丁,致敬曼大教授

日期:2020-09-11 浏览:1888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你遇见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你人生路上的一盏灯,也许不是每一盏都很耀眼,却能够照亮你前进的方向!

自曼大中国中心成立以来,一共有上百位曼彻斯特大学的教授到访中心。值此特殊的节日,让我们来看看曼大教授的风采!



David Roberts先生

首先,我们向曼大商学院教授 David Roberts先生致以最深切的缅怀。他于2020年8月24日去世。

David Roberts在设计及教授沉浸式管理与商业学习体验课程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设计战略与竞争、管理和领导力发展等课程。David Roberts是最受学生爱戴的教授之一,他给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及学生带来的活力与印记将被我们永远铭记。



Patrick McNutt

Patrick McNutt教授是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最受欢迎的教授之一,教授“战略竞争学”“管理经济学”和“企业道德与责任”等多门MBA课程。迄今为止,他已经在学术界发表了多篇著作,擅长于通过运用博弈理论和分析工具,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商业竞争策略。他的最新著作《解码战略》探讨了数据模式与预测。作为行为经济学家和咨询顾问,Patrick教授拥有超过30年在学术机构、公司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工作经历。Patrick教授于2012年被任命为英国皇家学会成员。



Paul Patton

Paul Patton教授在经济学领域拥有逾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同时,作为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课程讲师,自2001年以来负责管理经济学课程全球教学活动的指导。在学术研究领域,Patton教授主要研究商业与经济学的数学与数据分析,并著书出版了相关书籍。此外,Paul在商业管理实践中也累计了深厚的经验,目前担任爱尔兰第三大城市利默里克城市经济发展项目总监。



Malcolm Smith

Malcolm Smith教授毕业于曼彻斯特商学院,同时,也是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成员。Smith教授作为曼彻斯特商学院特邀教授,拥有多年的执教经验,主要负责MBA课程授课。他在风险投资、私募基金等商业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实战经验;并且作为世界优质的谈判专家,先后在多家跨国企业担任高管,主导企业的商业运营、战略规划及发展。



Alison Ashton博士

在曼彻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Ashton博士在商业实践和教学研究中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她的学术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服务营销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后,Ashton 博士一直保持者很高的教学热情,她开放互动的教学风格和感染力始终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Peter Folkman

Peter Folkman教授在在风险投资及天使投资等领域拥有丰厚的实战经验。他曾在两家美国高科技公司工作,随后加入风险投资集团3i plc。同时,他在曼彻斯特大学从事教学及研究工作超过25年。2014年,由于Peter在学术界突出的贡献,被授予曼彻斯特商学院名誉教授。Peter负责曼彻斯特大学社会文化变革研究中心在金融、私募、银行业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同时参与商学院MBA金融投资课程教学。



Ismail Ertürk

Ismail Ertürk 教授曾是商业银行家,目前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教授MBA项目中的金融创新、银行、金融化、全球经济等课程,并为众多高端教育客户提供银行类项目的培训;研究领域包括经济金融化和金融创新。他先后发表了对银行业危机、中央银行、公司治理及金融化等领域的尖端研究。他同时还为多家全球政府及金融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也是全球商业新闻节目的定期评论员。



Peter Kawalek博士

Peter Kawalek博士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担任企业战略及信息系统管理课程教授。Peter同时拥有计算机技术博士学位,在媒体信息领域拥有广泛的实战经验。不仅如此,他还长期与政府机构合作,提供信息管理及战略领域学术咨询。



Leigh Wharton博士

Leigh Wharton博士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之后,于2009年在商学院执教,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拥有多年教学经验,负责商业战略及领导力课程。此外,作为商业创新及创业专家,Leigh Wharton拥有近10年的创业管理经验,先后在全球为多家创新型企业成功创业,并建立可持续发展战略管理体系。



Stefan Zagelmeyer教授

Stefan Zagelmeyer教授是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课程资深教授。在他的学术生涯中,Stefan先后在全球五大洲10多个不同的国家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及学术研究经验。近年来,Zagelmeyer博士致力于企业创新机制、全球金融危机应对策略、跨国并购等领域的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