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与全日制(full-time)硕士课程相比,在职(part-time)硕士课程有何不同?

日期:2020-09-22 浏览:2699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由于全球的疫情升级与国际旅行限制,许多学生与职场人士对海外项目望而却步。随着企业深入数字化业务转型,混合型学习模式也在商业教育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在职(part-time)学习因其独特的灵活多样性受到了更多关注与青睐。

作为在线教育、混合型学习模式(blended learning)的领军者,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全球更多行业精英提供多元的教育机会。不同于全日制(full-time)硕士课程,在职(part-time)硕士课程提供更灵活多样化的可能性。学生无需前往曼彻斯特大学本部学习,职场人士也无需放弃本职工作或承担时间与机会成本,工作学习两不误,并可收获与全日制课程一样的学位证书。

在COVID-19疫情爆发之后,曼彻斯特大学采取应对措施,致力将海外中心学生及其家人的健康和面临的风险放在首位。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稳中求变,为身在中国地区的学员们举办线下学术研讨会,其目的是尽最大努力向在职硕士项目的学员提供线下体验与互动机会,从而最大限度地还原线下工作坊氛围。教授们则通过LIVE视频的方式与学员们实时互动,实现“云见面”。

2020年7月1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7月班新生欢迎和入学引导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圆满举行。5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精英正式步入了曼彻斯特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术殿堂。

2020年9月,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员参加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精心筹划的线下工作坊。

2020年9月14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亚洲区2020级新学员参加第一次学术工作坊。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7位金融英才,通过线上连线及线下参与的不同形式,齐聚一堂,开启了他们在曼大的金融管理学习新启程。

目前,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提供哪些学制两年的在职(part-time)硕士课程的招生与咨询?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21年1月班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金融专业人士、市场及销售专业人士、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在职MBA课程。曼彻斯特商学院MBA教育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被世界500强企业、专业机构广泛认可。课程为身为职业经理人的中高级管理层量身定制,旨在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以及成功迈向更高管理层的机会。在全球疫情改善的情况下,课程第二年学生可选择在曼彻斯特大学本部或曼大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选修课学习。

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
2021年2月班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项目拥有世界前沿的授课方式——在线学习与全球学术访问相结合,为您建立及发展行业网络、拓展全球视野。

在时尚之都的研学考察中,您将体验全球时装行业如何在不同的地域运作,并深度拓展行业网络。学员讲参访奢侈品牌旗舰店、地标性购物中心、知名品牌概念店和时装交易展,从而深入了解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此外,学员还将获得与行业领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对话高管,探索全球时尚行业前沿趋势及营销策略,从而逐步建立商业意识,更深入地了解不断变化的时尚文化,探索时尚营销实践在世界各地的独到之处。

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2021年2月班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教育学院之一,在2020年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教育专业高居全英第6位,全球第34位。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
2021年9月班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课程设置全面涉及前沿金融工具解读,培养中突出学术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同时与商业实践有机结合,强调学员通过采用反思性实践法将所学知识直接应用于工作场景中,培养学生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以应对未来金融业的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