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南希•罗斯韦尔教授中国校友讲话圆满成功

日期:2020-10-01 浏览:1505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9月29日晚,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南希·罗斯韦尔教授为中国区校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研讨会,向中国校友展望了与中国的更深联结,分享了曼彻斯特的最新发展,同步更新了大学面对新冠疫情所做出的努力,并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的主持下,与所有校友一起 “云” 领略了曼彻斯特大学新中心的风采,见证中国中心新时代的到来。当晚为中心送上“云”祝福的还有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金融科技格林希尔主任马克斯·扎查里亚迪斯教授,他与大家分享了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科技的未来。

此次活动吸引到超过600名校友的积极提问与关注。南希·罗斯韦尔教授表示大学会一如既往地为学生和校友们组织各种活动,并确保来曼彻斯特的学生有美好的体验并结交朋友,无论他们是亲自来到校园,还是在网上开始精彩的首阶段学习之旅。

马克斯·扎查里亚迪斯教授通过中国农村改善服务机会为人们创造"有价值互联网"的例子延展讨论了数据与金融技术在全球范围和亚洲区域内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拥有全球优质的专家和学术研究,曼彻斯特将不断巩固和连接其不断发展的学术专长知识和当地生态系统,使曼彻斯特成为英国乃至全球的金融科技中心。

尽管疫情阻隔了见面,就像当晚一位校友所言,却丝毫阻隔不了他在直播间屏幕前的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罗斯韦尔教授与马克斯·扎查里亚迪斯教授亲自到中国来加入大家的那一天;也让我们共同期待重返曼城,拥抱校园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