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商学院亮相渝洽会,与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携手打造无国界管理精英教育平台

日期:2016-05-19 浏览:2191作者:UOM

2016年5月19日,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69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应邀代表商学院赴渝参加本次展会,共谋合作,并与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在互联互通的基础上,紧密合作,携手打造中国内陆全球化人才教育培养与管理计划——曼彻斯特商学院将运用学院优质的学术团队、前沿的商业知识、严谨的治学风格为中国西南部企业输送具备国际视野的商业管理精英。

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是“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起始站,是中国西南部地区的开放高地和创新基地,目前已有中国石油、中外运物流等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园区。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连接点,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对于中国西部及内陆地区在跨国经贸合作、海外投资等领域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随着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园区对国际化人才,优质商业模式及海外商业交流的需求也日益增大。

签约仪式后,傅潇霄女士在重庆市外专局副局长陈伙林先生的陪同下,造访了物流园展馆,亲身感受了园区的发展成果。傅女士表示:“曼彻斯特商学院长久以来致力于将优质商业教育引进中国,并为中国商业经济领域成功培养了众多高端国际化领导力人才,同时,也为中英经济、贸易、教育的交流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做出长久的贡献。与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的强强联手,无疑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中国商业领域的紧密合作,并为中国中西部地区的的管理精英提供全球优质的商业教育。”

据悉,曼彻斯特商学院将为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区开发高端培训项目,整合国际化商务资源,并为园区内企事业高端管理精英打造前沿商业培训项目。此外,双方还将在“双创”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人才引进及输出,人才管理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世界优质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其足迹遍布全球经济商业重地,并在曼彻斯特、上海、迪拜、新加坡、香港、美国、巴西圣保罗设立全球中心,建立全球高端商业网络,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50,000名校友。2008年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在上海成立,推广并管理全球在职Global MBA项目,并先后与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等国内外优质高校强强联手,为全球在职MBA、DBA等项目学员提供更丰富的全球课堂体验,实现跨国教育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