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1年首个全球大学排行榜出炉!曼彻斯特大学荣登最国际化大学全球23位

日期:2021-02-04 浏览:1301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发布了2021年全球国际化大学排名 ( Mos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国际化大学

大学本质上是全球性的机构。通常,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的家园,通过研究解决一些全球最紧迫的问题。国际化的大学拥有高比例的国际学生和教职员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合作研究,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

权威排名指标

与世界大学排名不同的是,本次排名指标增加了大学的国际声誉。该调查要求知名学者为他们所在领域的教学和研究选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只有在调查中获得至少100票的机构才有资格被纳入。大学还必须获得至少50%或至少10%的国内选票才有资格加入本次全球国际化大学排名。

本次排名共有全球172所大学入榜,曼彻斯特大学名荣登全球23位较去年上升2位,再次彰显了大学强大的全球声誉,同时拥有高比例的国际学生和员工,并与全球的学者的研究合作成果卓著。

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学生群体提供多元化的教学和学习体验,通过不断丰富大学的国际化元素,帮助学生更好的成为全球公民。

不仅如此,曼彻斯特大学还将国际化教育网络延伸到全球,分别在上海、香港、新加坡、迪拜、圣保罗建立了全球学习中心,利用前沿的在线及混合式教学模式,突破世界及地域的限制,将源于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带给全球更多在职人士,实现个性化学习及终生学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