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 | 2021级首轮申请倒计时

日期:2021-02-07 浏览:1760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 你是否立志于投身金融事业,渴望获得丰富的金融知识,扩展国际视野?
  • 面对职业瓶颈,你是否正在主动寻求突破,为未来的竞争提前做好准备?
  • 面对信息爆炸的社会,你是否渴望重返课堂,重塑自己的金融知识体系?

面对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的冲击,大多数企业都面临着如何做出适当的投资决策或评估融资方案的挑战。无论是金融机构还是大型企业,都在寻找能够将“金融”与“管理”融会贯通的未来领导者。

如何为中国培养更多具备广阔国际视野的金融实干人才,应对全球金融的新格局和新挑战?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学位课程

2020年,曼彻斯特大学向身在中国的职场精英提供了全新的深造选择——推出全新的远程在职学位课程: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打造“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目的”的学习模式,不仅能让学生取得与在校学习一样享誉国际的学位证书,更能让职场精英拓宽视野,建立国际化人脉网络,旨在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金融行业管理人才。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2020年亚洲区首届启航

2020年9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迎来了亚洲区首届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新生,27位金融精英脱颖而出,率先加入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

亚洲班首期新学员有着傲人的行业经验及多元化的文化背景,来自中国、中国香港、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新学员们活跃于金融服务、银行、投资、物流、汽车等不同领域,平均入学年龄34岁,平均工作经验11年。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2020年精彩回顾

首期学员分享

2021通道,现已开启

后疫情时代,怎样的金融领袖能够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前行的动力?2021年,跳出舒适区,实现自我迭代。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2021年9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

首轮申请将于2021年2月22日截至,首轮申请人可享先行者学费优惠奖励,最高可达2437.50英镑!

欢迎更多的新生力量也将加入国际金融领袖的行列,一起踏上金融新征程。

课程纵览

入学时间:2021年9月

授予学位:理学硕士(MSc)

学制年限:2年

授课方式:在职学习,线上教学与线下互动相结合

学费信息:19,500英镑,可享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学术研讨会地点:中国上海

为什么选择曼大金融管理在职硕士?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商学院金融管理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金融管理知识。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
  • 职业发展与学历提升两不误: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兼顾职业发展和学历晋升,收获与曼彻斯特大学全日制学生同样的学位。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全面涉及前沿金融工具解读,培养中突出学术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同时与商业实践有机结合,强调学员通过采用反思性实践法将所学知识直接应用于工作场景中,培养学生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以应对未来金融业的各种挑战。

课程主任



Amedeo De Cesari 教授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为当今金融管理人士提供了前沿的金融分析工具及管理技能,是成功财务管理职业生涯的理想起点。


入学标准

  • 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及以上
  •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雅思6.5 /托福90(*若申请人工作语言为英语,可酌情免雅思,详情请垂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

申请流程

预申请及背景评估

发送个人简历(英文版) + 成绩单及英文翻译件至:master@uom.ac.cn,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是否给予申请资格

递交申请材料

  • - 完成在线申请表
  • - 个人简历(英文版)
  • - 最高学位证明及英文翻译件
  • - 成绩单及英文翻译件
  • - 至少一位推荐人推荐信
  • - 个人称述
  • - 英语语言成绩证明
  • 特别说明:工作语言为英语的候选人,可提供雇主出具的语言证明

申请时间

2021年9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首轮申请将于2月22日截至,首轮申请中递交完整申请,可享12.5%先行者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