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人才管理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6-04-12 浏览:2750作者:UOM

2016年4月12日,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了人才管理合作备忘录。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中融国际信托董事长主席刘洋先生代表双方在北京共同见证了该合作的正式展开,双方将一同为中国商界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社会创造财富迈出坚实的脚步。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包容、创新、高效的价值理念,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已经发展称为治理完善、业务创新的全国的大型金融机构。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注重企业员工核心价值培养,包括他们的专业技能以及商业管理能力的提升,希望通过员工的发展而实现公司的不断进步。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世界优质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其足迹遍布曼彻斯特、中国上海、迪拜、新加坡、香港、巴西圣保罗设立全球中心,建立全球高端商业网络,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50,000名校友。2008年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在上海成立,推广并管理全球在职Global MBA项目,并先后与同济大学、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美国Kelley商学院等国内外优质高效强强联手,建立战略联盟,为全球在职MBA、DBA等项目学员提供更丰富的全球课堂体验,实现跨国教育资源共享。

据悉,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此次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人才管理合作,旨在帮助企业一起为商界培养人才,与社会共同创造财富。双方将紧密联系,积极推动落实人才培养和管理计划——曼彻斯特商学院将灵活运用学院优质的教授团队、前沿的商业知识、严谨的治学风格帮助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培养未来领导人;同时,学院也将长期为中融国际信托输送金融、财务等各专业的优秀管理人才,壮大其优秀管理菁英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国际的全球在职MBA项目也将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符合入学标准的员工特设学费优惠与优先政策,并在为期30个月的学习过程中,提供国际化的职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