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连续三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27位!

日期:2021-06-09 浏览:2517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1年6月8日,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 (QS) 发布了全球最受瞩目的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

曼彻斯特大学连续三年保持历史最高排名

位列全球第27位,全英第6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名是QS史上规模最大的排名,共有分布在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所大学上榜,相较上一年增加了145所。

QS世界大学排名是对世界优质大学的一次权威解析。刚过去的一年对全体教职工及学生来说,非比寻常又充满挑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此次排名结果无疑是对曼彻斯特大学综合实力的再次肯定。

今年上半年

曼彻斯特大学在其他榜单

同样表现卓越!

今年4月,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21年度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荣膺全球最具影响力大学。本次排名是唯一以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作为评估标准的全球排名,考查了大学在机构、地方、国家、地区和全球范围内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践行。查看更多

今年2月,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了最新2021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MBA) 排名,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课程排名表现强势,跃居全球30位,全英第4位,欧洲第10位,充分彰显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在高端商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实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