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第二轮先行者奖学金计划启动 |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1月班

日期:2021-09-29 浏览:1059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刚过去的2020年无疑成为了VUCA时代的完美诠释,在充满挑战与不确定性的当下,我们需要具备怎样的能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未来商业领袖?随着企业深入数字化业务转型,混合型学习模式也在商业教育中越来越受到重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启动第二轮先行者奖励,2021年10月29日之前递交完整申请,可获得高达£1,875的先行者优惠奖励,同时享受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1年《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曼彻斯特商学院荣登全英第四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三年内薪资增长101%!

--- 《金融时报》 2021年全球MBA排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能给您带来怎样的学习体验与技能提升?






全新升级的曼大中国中心

在受疫情影响的全球大环境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稳中求变,为身在中国地区的学员们举办线下学术研讨会,其目的是尽最大努力向在职硕士项目的学员提供线下体验与互动机会,从而最大限度地还原线下工作坊氛围。教授们则通过LIVE视频的方式与学员们实时互动,实现“云见面”。


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迎接职场新进阶


10/16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全球在职MBA校友分享下午茶 @上海



10月16日(周六)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热忱地欢迎您参加Manchester Global MBA校友下午茶,与志同道合的职业精英、曼大MBA校友及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零距离沟通,共同探讨MBA的选择与职业发展等议题。

时间:2021年10月16日,周六,14:00-16:00

地点:上海市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室

报名参加


10/22 线下“一对一”Coffee Chat @上海



10月22日(周五)下午,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参加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Coffee Chat。届时,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同时在线上线下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及申请指导,向您介绍最新的课程信息,就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习及职业发展经验。

时间:2021年10月22日,周五,14:30-18:30

地点:南京西路:上海商城-新元素  /  新天地:新天地广场-PS. Cafe

报名参加


10/22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 @北京



10月22日(周五)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优质商业教育理念带到北京,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近距离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届时,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霄潇女士将为您深度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

时间:2021年10月22日,周五,18:00-20:00

地点:北京CBD区域酒店,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报名参加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ba@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