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商学院户外俱乐部举办交流会

日期:2017-03-12 浏览:1675作者:UOM

3月12日,NYC商会联盟沙龙俱乐部与曼彻斯特商学院(AMBS)户外俱乐部下午茶交流会在诺莱仕游艇会举行。诺莱仕游艇会董事长殷培原先生首先致贺辞,并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

户外俱乐部校友代表2013年1月学员张赟飞先生接着回顾了过去一年里AMBS队伍取得的优秀成绩。在毅行中国商学院户外联赛中,曼彻斯特大学获得2016年度亚军。特别值得庆贺的是,在第二站神龙架,曼大中国中心首届学员刘长青先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最后一站四明山站,张赟飞先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曼彻斯特大学参队人数在此站达到最高峰,校友们齐心协力,一举夺得了团体冠军的殊荣。张赟飞先生表示户外俱乐部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旨在组织各种安全健康的户外活动,加深校友情谊。校友们因拥有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发扬曼大坚韧拼搏的精神,分享户外活动的快乐,建立友情,深化了解,成为繁忙工作中伙伴、挚友。此次交流会正是各位热爱户外活动校友的分享会。

各位校友还共同规划、展望了今年的活动计划。个人竞技方面,刘长青先生计划参加TNF100,柴古100越野赛等社会组织越野赛,张赟飞先生将于8月30日赴法国霞慕尼参加UTMB TDS组环勃朗峰的超级越野耐力赛。团体合作方面,AMBS4人小队将在今年6月参加五台山四台连穿Skyrunning活动。亚沙和毅行联赛会继续出现AMBS队的身影并希望11月可以组队参加环四姑娘山高海拔越野跑。

作为校友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傅潇霄女士介绍了曼商户外俱乐部自成立到现在经历的里程碑事件以及户外运动对推动校友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的独特作用。她强调,曼彻斯特是一座以运动而闻名的城市,因为成功举办体育赛事而享有盛名。曼彻斯特与体育赛事结缘颇多,在成功举办了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后,曼城成为了世界上两支最成功足球俱乐部的归属地。曼商户外俱乐部也从三年前的名不见经传到现在取得的冠军成绩,很好的传承并弘扬了拼搏进取的曼城体育精神,为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友健康理念分享、凝聚校友力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曼彻斯特大学英国工作人员Kari Florczak 先生、Robert Hoare先生、中国中心校友部工作人员也对曼商户外俱乐部近一年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会长雷熙文先生,趣游网CEO邢勇峰先生受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邀请出席庆功会,并见证、祝贺曼商户外俱乐部近一年取得的优秀成绩。雷熙文先生作为一名资深的户外达人,与户外俱乐部成员交流了户外运动心得,并总结探讨了未来校友会能为校友搭建的户外运动平台以及服务于校友的、解决校友实际问题、推广曼彻斯特大学的各项举措。

邢勇峰先生将自身兴趣发展为事业,开创了为驴友、山友、摄友以及车友服务的户外运动平台趣游网。在交流会上,邢勇峰先生对曼商户外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提供资源、共享资源并扩大资源”的合作愿望,为未来可能的合作发展开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