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签约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曼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13 浏览:2760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1年12月10日,曼冰集团孙冰博士一行到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曼大中心主任、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对孙冰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深度交流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本着“深度互信、战略协同、资源互通、互利共赢”的原则,以开放创新的形式在碳中和科研成果转化、产业人才培养、产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打造国家“双碳”战略的中英桥梁。

曼冰集团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签约成功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 ‘教学,科研,商业,企业社会责任’ 多维度发展,为中国地区的个人及企业发展提供享誉全球的高等教育。曼彻斯特大学也是全英第一所将社会责任感写入核心战略目标的高等院校,正在不遗余力地建设一所“零碳大学”,从“研究、学生和学习体验、公众参与活动、校园运营”等四个维度推动低碳可持续发展。曼冰集团碳启城事业部致力于成为智慧低碳时代的创新实践者,通过SaaS服务、项目方案服务、专业人才服务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周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此次签约双方将未来持续深耕低碳事业,落实ESG理念,和谐共进,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完成。

曼彻斯特大学

拥有近200年历史的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也是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目前已走出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曼彻斯特大学是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的著名学府:在最新发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7位;在4月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21年度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上,曼彻斯特大学名列世界第一;在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曼大排名稳居英国前五。2010年,曼彻斯特大学两位科学家安德烈·盖姆(AndreGeim)和康斯坦丁·诺沃肖罗夫(KonstantinNovoselov)因在二维空间材料石墨烯(graphene)方面的开创性实验而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2015年,中国主席习近平参观了曼彻斯特大学国家石墨烯研究院,并听取了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诺沃肖洛夫教授介绍石墨烯研究情况。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不仅致力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也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现已跃居曼彻斯特大学第一大海外中心,培养了两千余名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中国中心与中国知名学府及商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也与诸多知名英国企业签署了人才培养计划。2016年曼大校长亲临上海揭幕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表明了曼彻斯特大学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战略规划。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未来将不断注入在华的软硬件投入,为中心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的保障。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冰集团

曼冰集团碳启城事业部致力于打造碳中和数字产业服务平台。旗下 “碳治物联”、“碳圈CO2”、“城智大脑”、“博创云”等产品矩阵围绕产业低碳数字化转型重构新型内容生态,通过SaaS服务、项目方案服务、专业人才服务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周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曼冰创始人兼CEO孙冰,曼彻斯特大学规划与环境管理博士。

曼冰集团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ba@uom.ac.cn

master@uom.ac.cn

官网: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