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金融时报》2017年全球最佳创业MBA排行榜发布,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全英第七位

日期:2017-08-04 浏览:1843作者:UOM

近日,权威MBA课程榜单英国《金融时报》发布2017年度全球最佳创业MBA排行榜,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全英第七位,欧洲第十一位,全球三十强。

英国《金融时报》利用为2017年全球MBA课程排行榜收集的数据,用12项指标评选面向初出茅庐的企业家的最优秀MBA课程。这些指标包括毕业生自创公司的比例、在2016年底仍在运营的公司比例、创业公司是否是毕业生收入主要来源,以及学校和校友网络帮助毕业生创业的程度。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毕业生对他们经历的具有变革意义的学习体验尤为赞赏,有毕业生表示:“在我开始攻读MBA课程之前,我从未想过会创办自己的公司。曼彻斯特商学院灌输给我的创业精神以及提供的支持,让我在创业过程中收获了巨大的成就。”

在提供支持、帮助创办公司以及为公司以及为公司融资这项指标上,曼彻斯特商学院及其校友网络的得分远超出平均水平(总分10分,曼彻斯特商学院得分7.7分)。

曼彻斯特商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支持并推动创业创新,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学院先后成立了曼彻斯特创业中心(Manchester Enterprise Centre),为学院推进创业构建了理想的环境支撑;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空间。不仅如此,在鼓励创业方面,曼彻斯特商学院另一个突出优势在于高度国际化的校友网络,为企业创始人提供了巨大的潜在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足迹遍布全球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将享誉全球的优质MBA教育推向世界商业舞台,更将学院坚持的创新创业理念渗透到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在职MBA教育中,不仅持续推进MBA课程的多样化,授课模式的创新举措,更主动把面向世界商业前沿趋势与全球经济重大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在位于曼彻斯特、上海、迪拜、新加坡、香港、巴西圣保罗全球六大中心,构建从教育、文化、实践国际商业教育网络。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2015年9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校友创新创业俱乐部(Innovation & Start-up Club)正式成立,旨在更好的为曼彻斯特中国区校友提供创业支持,打造未来企业家的摇篮。

俱乐部创立以来,集结了大批已经具有成功创业经历、成功经验的MBA校友和社会人士,凭借丰富的本土校友资源,结合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前沿的商业,面向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员及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校友,通过行业讲座,创业项目咨询,最佳实践经验分享等丰富的形式,鼓励并支持越来越多的校友及学员成功创业。

创业指导——初创企业的融资与估值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商学院建院半个世纪以来,坚持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享誉全球。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英国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教育,24个月的在职学习,让他们在事业上升期阶段,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为自己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8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