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7年度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名发布,曼彻斯特大学稳居全英五强

日期:2017-12-02 浏览:2033作者:UOM

近日,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了2017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Global Employability University Ranking),此次共有10所英国大学跻身全球150强。

在本年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表现优异,位列世界第34位,稳居英国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曼彻斯特大学在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稳居全球领先位置。

权威机构发布

该排名由法国人力资源咨询机构Emerging设计、德国就业研究机构Trendence开展,今年已是第七版。今年,该排名调研了全球22个主要国家的大型国际企业的约2500名招聘经理和约3500名董事总经理,让其投选出他们认为培养出最优秀毕业生的大学。

全球排名稳居世界前列

同时,曼彻斯特大学毕业生在全球拥有卓越的雇主口碑。在今年9月由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的2018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上,曼彻斯特大学位列世界第33位(英国第5位),较去年上升2位,其中雇主声誉指标位列世界第20位,这再次印证了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在国际教育舞台上的优质表现。

终生制职业发展服务 聚焦全球化职场竞争力

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坚持为校友提供优质的“终生制”职业发展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大学在本年度排名中的竞争力。

作为为数不多足迹遍布全球的高等学府,曼彻斯特大学通过包括中国,香港,新加坡,迪拜和圣保罗在内的全球六大海外中心同世界优质雇主的密切合作,为校友搭建最高端的商业社交平台,更新当代职场需求和商业趋势。通过这种终身制的职业发展服务,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友们不仅在世界各地寻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也无形中获得了最大程度的事业提升。

全球在职MBA助力职业转型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旨在帮助更多的商业精英在职业发展中成功转型,为在职人士打造的映射管理、Workshop中的团队合作贯穿整个项目学习,鼓励从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走出的学生们将“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价值在工作中完美呈现,并将把这种理念带给身边的商业伙伴和工作团队。同时,曼彻斯特大学强大的校友资源,也帮助学生在今后的商业实践和工作中加速的职业生涯提升。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商学院建院半个世纪以来,坚持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享誉全球。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英国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教育,24个月的在职学习,让他们在事业上升期阶段,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为自己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8年1月班招生即将进入倒数计时,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