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打造刷屏案例之前,需要刷新的几个社会化营销思路

View English Page


不当赞助商,也能享受赞助商的曝光率?如何做到让明星免费为你造势?当海报不是品牌方产出的,会有什么效果?我们来聊聊那些出“奇”制胜的社会化营销!(业内传言,在CEO圈子里,这是TA们最欣赏的玩法之一)

日期2019年1月17日

时间18:30 - 21:00

地点曼大中国中心

语言:中文

嘉宾介绍:




吴岱
2013年 GMBA,跨界营销人
深入4A媒介公司(传立)、4A广告公司(李奥贝纳等)、企业市场部(中国平安等),并联合创办了一家digital agency后,越来越发觉社会化营销对商业的撬动力。





王莲
资深营销/创意人
在奥美、TBWA、阳狮、麦肯等国际4A摸爬滚打,历经行业的黄金时代与严峻挑战,升任为创意总监。目前在Nike大中华区,帮助Nike打造更深度互动的digital creative体验。10多年广告营销经验,赢得过戛纳创意、D&AD、艾菲等国际创意奖,从本土客户到国际客户,从传统到Digital,热衷寻找方法论之外的制胜营销之道。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