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0曼城日中国中心活动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曼城日”即将到来,这个与大学社会责任战略目标一致的“全球校友志愿者联动计划”再次启程啦!


亲爱的新同学和校友们,

欢迎新同学加入曼大大家庭!作为2020年7月迎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8日星期六上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将邀请到往届曼大校友,联合“黑暗中对话”慈善组织为大家带来团建活动:“黑暗【曼】跑”爱心运动会:

当我们被蒙上眼,手拉手

看不见的世界,考验的就是默契

一人带一人

体验黑暗中的奔跑

爱心,细心,耐心

当我们亲身体验从五彩斑斓到无尽黑暗

才能真正具有同理心

在半天的活动中,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带领校友们与多名视障听障跑者经历“黑暗中奔跑”等素质拓展活动,每个人都需要激活全新的资源和潜能以完成目标,与视障及听障跑者一起完成各个项目。

这次活动希望能帮助新同学和校友们熟悉彼此,增强班级凝聚力,在互动中发掘自身和同伴的潜能,培养大家的同理心,鼓励大家接纳和欢迎“不同”,从而更深刻地理解“平等”、“尊重”、“共融”等理念。

“黑暗中对话”社会企业(中国)在全国发起视障公益陪跑项目,旨在鼓励并帮助视障人群走出家门,参与跑步等运动。通过建立陪跑者与视障跑者沟通的渠道,改变社会对视障群体的偏见和歧视,促进跑道无障碍,人心无障碍。

时间与地点: 7月18日星期六,9:00-11:00,上海海外滩广场

活动类型: 仅开放给2020年7月班新生和校友

活动着装要求:白色T-shirt (无明显logo)

报名:

1) 2020年7月班新生: 注册已关闭,若未成功加入活动微信群,请联系student support

2) 校友:请通过报名链接注册,我们会与成功报名者联系


报名参加


去年“曼城日”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