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对话课程主任——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线上说明会

View English Page


Dialogue with Course Director —MA Education Leadership in Practice

活动时间:19:30-21:00, 7月02日,周四

主讲嘉宾: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主任

线上活动,活动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2020年6月16日晚,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主任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成功举办线上教育领导力大师讲堂,吸引了各界对教育领导力感兴趣的社会精英参加。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教育学院之一,长期致力于赋能全球教育领袖,应对全球范围内教育领域面临的颠覆性挑战。在2020年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教育专业高居全英第6位,全球第34位。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即将登陆亚洲,2021年2月班招生启动在即。

2020年7月2日晚,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线上说明会即将开讲,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主任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为对在职硕士课程与线上学习感兴趣的教育行业精英们进行答疑解惑,他将从专业的课程角度与您共同探究教育中激励型领导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了解在职研究课程将如何帮助您在您的领域中发挥领导作用。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主讲嘉宾: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主任

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拥有25年学术研究及执教经验,在曼彻斯特大学负责教授教育领导力课程,他的研究领域专注于全球教育行业挑战及领导力发展。

Gardner-McTaggart博士是英国教育研究协会(BERA)国际和比较教育研究组(SIG)的发起人,是英国教育领导管理和行政学会(BELMAS)及其关键教育政策研究兴趣小组的积极成员。 他是第一个探索国际学校高级领导力的博士,并对教育领导力、国际教育和全球公民教育的学术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报名参加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2798660

邮:master@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