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行业洞察研讨会– 教育数字化的发展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00-21:00, 11月24日,周二

主讲嘉宾:Drew Whitworth博士,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教学策略主任

活动形式:线上活动,活动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数字化是信时代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它使信息可以“即时”或“瞬间”到达地球的另一端,使人们体验到一种全球空间的亲近感,把人们日常生活的关系从地域情景移入全球情景之中。数字化空间目前能够和谐融入到各个年龄层的学习者的日常学习中,不仅如此,数字化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娱乐,社交以及与世界产生联系的主要手段。为了近一步了解数字化的发展,2020年11月24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挚邀请 Drew Whitworth博士,对数字化和教育技术的兴起,从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进行具体介绍,

Drew Whitworth博士作为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推出的国际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的高级讲师之一,将详细为与会者介绍课程中他负责的选修单元 “数字、媒体和信息素养” 的具体内容,并与招生团队一起就项目亮点与招生流程进行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已经登陆亚洲,2021年2月班招生火热招生中。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主讲嘉宾:Drew Whitworth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教学策略主任

Drew Whitworth是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的高级讲师,主要负责教授数字技术、通信与教育文学硕士课程以及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他专注于远程,在线学习,如何在数字世界中对信息和技术做出正确判断等主题的研究。至今位置,Drew Whitworth博士出版过的许多图书,包括:Information Obesity (2009), Radical Information Literacy (2014) 和 Mapping Information Landscapes (2020)。



报名参加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活动详情或课程咨询请联系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7

官网:www.uom.ac.cn

电邮:master@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