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报名 | 曼大中国中心社会责任系列活动


曼彻斯特大学是最早提出将社会责任纳入战略计划的英国高校,并在其2020战略中将社会责任设为三大战略目标之一,与世界级研究、学习体验同等重要。曼大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社会价值,坚持举办年度社会责任论坛,年度社会责任月等各类相关活动,希望曼大人不仅仅能通过所学帮助企业组织达到利润目标,更要“商业与企业社会责任” 多维度发展,有能力应对人类共同面临的问题与危机——从体现个人价值出发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成为时代的世界公民

此次社会责任系列活动由曼大中国中心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大分会共同策划发起,以曼彻斯特大学社会责任目标中“尊重环境可持续性”,“赋予社区与个人文化滋养”,“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毕业生” 三大核心战略为启发,邀请资深校友,行业大咖从“可持续发展”,“民间文化外交”,“拥有社会责任感的Z世代“三个角度展开相关讨论,共论热门概念。

活动报名链接:

4/8校友企业参访:古德智造--可持续理念下的品牌塑造

4/28校友企业参访:哔哩哔哩――“社会责任感”爆棚的Z世代,传播爆款中国故事


此次曼大中国社会责任系列活动“社会责任在心中”两场活动将分开报名,面向所有曼大校友开放。因为线下席位有限,将配合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请大家确保可准时参与再进行报名,也请未报名成功的同学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