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1/9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线上”说明会

View English Page


职场打拼十年后,如何能在职业道路上更进一步?MBA对职业发展是否有帮助?在成为准MBA后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将如何去定位?越来越多的职业经理人认为MBA教育是加速个人职业发展的利器,然而,在寻求MBA的同时,您是否拥有清晰的职业定位和发展规划?

2021年11月9日(周二)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招生团队将为您深度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近距离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资深校友也将与您分享他们最宝贵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包括: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掌握到最有价值、最新鲜、最精良的工商管理知识?如何通过就读MBA项目让自己在职场更具竞争力?又如何在市面上纷繁复杂的MBA项目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1月班招生进行中,设有多项职场英才奖学金,金额最高可达3750英镑。席位有限,申请从速。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活动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9日,周二,19:00-20:30

腾讯会议:活动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邮件告知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ba@uom.ac.cn

官网:http://www.uom.ac.cn/programmes/manchester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