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俱乐部-抖音营销案例工作坊成功举办

日期:2018-10-18 浏览:1677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8年10月1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俱乐部组织了“社交媒体大格局与抖音营销”工作坊。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出席并为工作坊致开幕辞, 希望俱乐部越办越好,鼓励校友积极参与曼大中国中心各校友俱乐部的活动。3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相聚曼大中国中心参加本次工作坊。据曼大GMBA校友、俱乐部创始人李经介绍,这也是该俱乐部自2017年4月在上海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案例学习工作坊。

会上, 曼大校友、字节跳动公司(抖音APP所属公司)客户经理Shirley女士分享了抖音在社交媒体平台的典型成功营销案例。 基于对用户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抖音能够准确掌握用户需求,保持较高的用户粘性,这使得它日渐成为广告主青睐的媒体平台。

李经先生主持了本次工作坊,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社交媒体的演变。中国社交媒体的大环境尽管现在还面临着各种挑战,但未来的也拥有无限机会和可能性。

各位校友积极与主持人和主讲人互动讨论,提出了很多有趣和引起关注的问题。主持人和主讲人也给出了有深刻见解的回答。

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应用在许多工业场景,越来越多的相关产品也陆续面世。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不断颠覆我们既有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对于市场营销,未来的挑战不仅来自日常的工作内容,更取决于如何更好的应用这项技术。

再不“抖”,营销就“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