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回顾】 | 重庆校友交流会

日期:2019-05-16 浏览:1870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9年5月10日,校友和嘉宾参加了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举办的重庆校友聚会,包括:信用中和集团重庆执行合伙人总经理傅世青女士,英国驻重庆总领馆文化教育处苏思女士,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欧晋豪先生,重庆地区校友会骨干陈星星女士及刘雁琅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亲自出席了此次聚会,并与大家举杯欢庆,分享了中心及大学里的近期发展,包括预告即将到来的“曼城日”: 一个与大学社会责任战略目标一致的“全球校友志愿者联动计划”。Sherry鼓励校友们在六月的一天,组织一群志同道合的校友小伙伴,支持身边的社区或慈善机构。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曼城市政府组织的“曼城日”细节:‘Manchester Day’,及更多曼大“曼城日”相关活动:University related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