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报名启动 | 第二届‘曼享文化’外国友人故事汇大赛

日期:2020-06-05 浏览:1424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外国友人故事汇大赛曼享文化
开始报名啦

4月17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举办“2020年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培训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第二届 ‘曼享文化’ 外国友人故事汇大赛”项目成功中标,并于今日正式开始报名。会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联络部刘晓璟、陈章媛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指导意见,并提及曼大校友会的优秀表现:面向外国友人传播中华文化的品牌沙龙项目‘曼享文化’已连续两年成功选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产生了积极影响并获得认可。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彻斯特大学分会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主任执行助理何雪羽出席会议。2017年1月14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领导正式宣布成立。一直以来,校友会精心培育‘曼享文化’等相关民间外交品牌活动,不忘初心,力争在“民间外交的生力军,建言献策的智囊团,留学报国的人才库”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此次项目的主要承办方,"曼享汇"于2017年12月7日在上海成立,近日发布全新线上平台,从‘曼享文化’,‘曼享教育’,‘曼享未来’,‘曼享智汇’四大角度出发,引领全球知识共享模式。"曼享汇"汇聚科技艺术精英,搭建民间外交平台。

请点击下方按钮报名“第二届‘曼享文化’外国友人故事汇大赛”~

第一届曼享文化活动回顾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