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再启航

日期:2022-09-23 浏览:1502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秋风渐爽,本月曼大中国中心迎来了曼大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2022级来自中国的新生,他们将和身在全球各地区的同学一起,在曼大开启金融事业新征程。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2022年9月班新生亮相

本届来自中国地区的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学员来自上海、北京、杭州、无锡等不同的城市,平均入学年龄36岁,平均工作经验13年,最年轻的23岁,最年长的49岁。他们拥有着傲人的行业经验,有的初涉金融实战,有的已在金融财务领域经历了多年的历练,活跃于金融服务、银行、投融资、医疗、教育、咨询、科技等不同领域,从工作职能来看,新学员们也展现了多元化的工作背景,分别在全面管理、财务/会计,法务、信息管理等积累了实践经验。拥有多元化背景的他们却有着共同的交集——渴望学习和成长,渴望成为深谙金融知识的管理精英。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寄语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对新生表示欢迎,她强调:“作为在线教育、混合型学教学的领军者,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全球更多行业精英提供多元的教育机会,中国中心非常荣幸能够见证新一届金融管理在职硕士的新学员在这里启航。

当各位选择走上这条超越自我的道路时,你们已经在向自己成功的目标迈进。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曼大的旅程中收获丰盛,不忘初心,学有所成!”

新生分享

为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这些新学员们在职场继续奋斗的同时,在曼大重启学生的身份,师从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优秀师资团队,与全球同窗相互交流、共同成长。他们希望通过未来两年的学习,掌握前沿的金融财务知识,提升管理技能,蓄势待发,为自己在金融行业的事业腾飞做好准备。

未来两年在曼大的蜕变之旅,不仅仅是学习新知识和技能的过程,有人会获得思维模式的全面升级,有人会收获职业轨迹的转变。对于这个未知的旅程,他们怀着怎样的期待呢?



Mr. Shuai LIU
Director of Strategic Development
HAOHAN Data Technology Co., LTD

Through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I believe I will have a deeper understanding of financial knowledge and establish an 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contacts and resources in the financial industry.





Mr. Jason MA
Finance Head
800 TeleServices Group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s one of the leading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The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course will be taught by the world’s most experienced accounting & finance teams and will be delivered through a flexible learning approach including blended-delivered workshops, live business projects and online learnings.
I believe that this world-class course will help to enhance my credibility and ability to see the big picture for my organization and will equip me with the finance acumen and strategic thinking, then to succeed and solve business challenges. This would be my once-in-a-lifetime journey and precious treasure. Thus, I feel quite honor to be a member of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 will devote myself entirely to study the course and contribute my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back to my work.





Ms. Serena XU
Manager, Cudtody Dept.
Bank of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Trust

I believe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can make a real impact in my personal and professional growth in the financial industry. I hope to find exciting opportunities to enable my future success here.





Mr. Dereck SONG
Finance Director
Azure Capital

Looking forward to studying with top minds and to expanding cognitive boundaries a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 Ling TANG
Managing Director
Finance Industry

曼彻斯特大学是世界顶级学府,以教学严谨,学术自由著称。曼大是我人生历程中理想的充电站。在这里能够学习前沿的经济理论和行业最佳实践。广交各行各业的精英朋友,创造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首场学术研讨会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一流教授团队与新学员们“云上连线”,实时互动,学员们表示:“曼彻斯特大学在线上教学及混合式教学模式领域处于全球前沿,无论是技术的支持还是教学团队的经验,让我们对这种前沿的学习模式充满信心,不仅如此,每学期都有机会与同学或是教授面对面沟通学习,多元化的形式保障了高质量的教学生态圈。”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为什么选择曼大金融管理在职硕士?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授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商学院金融管理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金融管理知识。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

职业发展与学历提升两不误: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兼顾职业发展和学历晋升,收获与曼彻斯特大学全日制学生同样的学位。


2023年招生即将启动,扫描二维码获取完整课程手册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2

Email:master@uom.ac.cn

Web:www.uom.ac.cn/programmes/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