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大事记

  • 2008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08年在上海成立,致力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也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引领和团结在华校友(目前中国区约4万名校友)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中心在中国长期支持在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支持中英政府机构及商会的活动,支持留英校友在中国地区的职业发展。中国中心与中国知名学府及商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也与诸多知名跨国企业建立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中心成立以来,获得了中国商科教育届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了来自新浪教育、腾讯网、搜狐教育等权威机构媒体的多项大奖。

  • 2013

    曼彻斯特中国论坛成立

    2013年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在伦敦,曼彻斯特和北京宣布成立曼彻斯特中国论坛,他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学生到曼彻斯特大学学习,并鼓励校友积极引领中英经济发展。

    2013年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在伦敦出任曼彻斯特中国特使。

  • 2015

    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曼彻斯特

    2015年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曼彻斯特时亲切接见了曼大中国学生学者代表。

  • 2016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成立

    2016年9月25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原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成立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亲临成立典礼,开启百年名校在华发展新时代。

  • 2016

    曼彻斯特商学院四度摘得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桂冠

    2016年11月23日下午,中国教育界顶级年度盛事“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旨在对2016年教育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机构及人物进行表彰。经过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等环节,并综合参考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曼彻斯特商学院再度在中国教育界影响力年度盛事中大放异彩,凭借享誉全球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连续第四年荣获“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 2017

    曼彻斯特商学院跃居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全球30强

    2017年1月30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了最新2017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排名,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表现强劲,跃居全球30位,较去年上升了8位;同时,在英国商学院中荣膺全英第3位,并跻身欧洲商学院十强之列,充分彰显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在高端商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实力。

  • 2018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十周年庆典

    2018年9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校友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英国女爵士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再度亲临上海,参加中国中心的庆典活动。曼彻斯特大学招生与国际部部长Richard Cotton先生等多位来自大学的高层,以及曼彻斯特大学多所学院代表也远道而来,共襄盛举。

  • 2020

    中国中心迁址尚嘉中心

    2020年10月,中国中心迁址上海的另一座标志性建筑——尚嘉中心,全面升级硬件设备,把更多的多元教育理念与在职课程带到中国,逐渐将曼大中国中心转化为数字教育革命的推动者与引领者。

  • 2021

    丰富在华课程,蓄力职场进阶

    后疫情时代,中国中心秉持“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不断丰富在华“混合式学习模式”硕士课程,除了享誉国际的全球在职MBA项目,中国中心在2021年先后迎来了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和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的学员。中心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教学,科研,商业,企业社会责任’多维度发展,为中国地区的个人及公司的发展提供享誉全球的课程及培训。

  • 2023

    在华深耕十五载,筑梦新篇章

    经过十五年的发展,中国中心已发展成为曼彻斯特大学颇具规模的海外中心,培养了两千余名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未来,中国中心将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不断为中英交流合作贡献力量,在价值多元的当代世界,承担培养全球化人才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