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项目简介

Global MBA为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金融专业人士、市场及销售专业人士、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在职MBA课程。曼彻斯特商学院MBA教育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被世界500强企业、专业机构广泛认可。课程为身为职业经理人的中高级管理层量身定制,旨在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以及成功迈向更高管理层的机会。学生有机会选择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本部或海外中心(上海, 香港,新加坡,迪拜,美国)参加部分线下工作坊。

Global MBA 每年招生两次: 一月班, 七月班
2024年7月班招生现已开启!new)。

View English Page
手册下载 Download Brochure 课程咨询 Manchester Global Executive MBA

原创思维 学以致用

享誉全球的商业课程

2014年《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投资回报率排名全球第4名,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全英第4位,全球排名第36位,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1位

三大国际认证

全球1%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的商学院

纯正英文授课

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全球校友网络

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

本土授课模式灵活

授课模式灵活——曼大教授亲临各大海外中心指导,线上授课与线下工作坊结合

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

授予与曼彻斯特大学全日制MBA课程完全相同的学位

创新精神 享誉全球

作为英国最古老的“红砖大学”之一,我们有最优秀的智库和行业翘楚,用真实的公司案例为您解惑、实现提升。随时随地、自主学习,我们理解您有成功的事业和生活方式,您不需要重新安排这一切。凭借多样和高科技的手段,曼彻斯特商学院会随时随地陪伴你。

实用、应用及个性化

您在课程中学到的将有机会在曼彻斯特商学院以模拟应用的方式检测,因而这些技能和知识可以直接应用到您自己正在面临的商业工作中。而在学习中,您也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以及全职学生做交流。

全球眼界 本地专家

国际性的工作环境需要的是有国际性背景的经理人,而您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至少两个国际中心学习的经历无疑将拓宽您的眼界以及加深对于国际商业的理解。

全球化职业服务

从您在曼彻斯特商学院的第一天起,我们优质的职业发展团队就将给予您指导和建议以帮助您实现职业生涯的成功提升。可选择去任意海外中心研修课程(曼彻斯特商学院支付六晚海外中心住宿。解释权归曼彻斯特商学院所有)。

课程设置

曼彻斯特商学院坚持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教学理念。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不仅局限于传统的管理理论灌输,而是将看似独立的学科有机结合起来,构建多元化的商业实践模块,立足当下全球商业环境,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卓越领袖,在瞬息变幻的商业舞台上从容面对更多挑战,蜕变为卓有成效的企业管理者。

  • 1
  • 2
  • 3
  • 4
模块1:企业管理实践

本模块旨在帮助学员全面理解当今复杂多变的全球化商业环境,并引领学员在面对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挑战时,脱颖而出,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模块引入“全球商业环境”课程,带领学员从企业管理人角度纵览全球化市场趋势,并跳出传统管理思维,从组织多元化管理、企业本土化战略等角度,构建全新的全球化管理理念。

模块2:创造企业价值

当代企业如何创造价值?本模块超越了传统学科界限,颠覆性地从学术及商业实践两方面同时切入,剖析企业价值创造的战略和战术,并将真实商业问题融入课堂,引导学生在企业个层面上的重大议题进行战略决策演练。

模块中涵盖了全面和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的学习过程,学员将从战略、组织、管理、财务、营销、生产运营、资本等方面收获系统化的学习,实现知识的跨界融合与更新。

模块3:独一无二的MBA课程定制

多样化的选修课程为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学员提供个性化的MBA课程定制,针对性地弥补知识结构性短缺,强化专业领域管理技能。

同时,针对学员公司的案例,在教授与专家的指导下,开展实际商业案例诊断及咨询项目,以团队合作的模式完成硕士论文,帮助学员迅速培养产业与管理领域的领导力和决策力。

学员们在学业第二年期间,有机会在曼彻斯特商学院在英国、美国、亚洲等五大国际中心参加部分选修课程学习,体验不同的商业文化,让优秀的学员从课堂走向世界,融入全球智慧平台,拓展自身眼界,找到未来发展方向。

学员以企业咨询团队为基础,从公司实际案例出发,在企业决策氛围中展开调研,讨论,结合学习到的前沿理论知识,进行实际运用,成为具有在复杂商业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用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创新型人才。

模块4:商业技能发展

本模块针对学员个人与职业发展规划,在MBA课堂之外,通过一系列职业发展服务、全球校友平台以及资深行业专家指导,为学员进一步构建更广阔的商业及职业机会,不断激发成功商业领袖专业技能和领导力。

终生制的职业发展服务以及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校友网络,在课堂内外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帮助学员在获得高质量的人脉网络同时,提升全球化视野,提高决策力和领导力。

入学条件

  • 拥有学士学位(或以上),入学时拥有3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验;5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往届学生平均工作年限13年
  • 持专科学历申请人,入学时需拥有8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验,并积累3年以上管理经验
  • 语言要求: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曼大入学测试
  • 拥有高职业发展潜能,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
  • 金融加速班:面向持有ACCA,CIMA,ICA,CPA,AICPA,ICSA 或相等专业证书的专业人士,年龄27岁及以上
  • 申请方式咨询:mba@uom.ac.cn / 021-60701318

在线申请

  • 访问网站: https://apply.ambs.manchester.ac.uk/在线填写电子申请表
  • 填完申请表后直接在线提交(您也可以在提交申请前与我们中国中心课程顾问取得联系,以获取申请流程指导)。
  • 按电子申请表要求提供2个推荐人信息
  • 在线上传简历及学位证书
  • 完成在线入学测试

在线申请

学费信息

  • 2024年7月班招生现已启动,现在申请可享先行者优惠!
  • 2024年7月班:总学费39,000英镑。于3月31日前完成申请,可享先行者优惠
    席位有限,详情请咨询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 更多详情请咨询:

    联系邮箱:mba@uom.ac.cn

    联系电话:021-60701318

  • 申请者如果持有ACCA,CIMA,CP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18个月金融加速班(Financial Accelerate Pathway)并获相应学费减免。

校友感言

  • The second year in MBS is amazing. We got more global and diversity experience in other global center. Life like a party and I feel happy to invite global MBS friends in my party. In this party, you will feel passion,innovation, positive and meet the work and life partner to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MBS changes our thinking and our life. I believe our future is beautiful with this gorgeous experience.
  • Thinking about what you can enrich MBS' profile rather than what you can get from school, that will drive you conquer every field in front of you
  • your experience with MBS: The MBS global MBA is the best investment I’ve made so far! The invaluable experiences gained are definitely a broadened world view, enriched knowledge and most importantly the amazing friends that I have made from the world over
  • Time flies, when I look back this 3 years with these genius, I even can see the picture when I was be interviewed by this dual degree program.And now, by this program, I met 34 guys who are optimistic, who make my life richer and fun, who appreciated me as I do, who can keep learning with the passion. I’ll remember these laughing,these arguments, these happiness and pain during the hard studies, and I’m so appreciated all of you to make my life so wonderful.
  • We did, or will do a lot of decisions in our daily work. The decisions may come according with our experience, our heart, or the guide of our superiors. The most exciting thing for me gained from MBS is, I learned why the business problems come up, why the decisions should be made like this, how can we make decisions better. MBS gave me a bird view to see things more strategically which is really valuable for my work and life!
  • your experience with MBS: Glad to be a member of MBS, different education system makes us growth and mature. Have fun and make friends here.

更多校友感言

常见问题

  • 上课的教授都来自曼彻斯特商学院吗?

    授课师资全部是曼彻斯特商学院正式聘用的授课教授。课程内容、学习资料都与英国本部相同

  • 我需要考GMAT或雅思吗?

    我们的Part time MBA面向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士,不强求GMAT和雅思分数. 但我们确实要求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非常流利,便于课堂交流。我们会安排面对面或电话英文面试。如果您有GMAT和雅思成绩,可以和报名表一并提交供招生委员会参考。

  • 学位在中国、美国、澳洲等国也承认吗?

    曼彻斯特MBA是为数不多获得全球三大权威认证机构AMBA, EQUIS and AACSB一直通过的项目,曼彻斯特大学的学位在全球得到认可和尊重。

  • 班级规模多大?

    25-30人,这样的规模便于同学和老师以及同学之间的交流。

  • 上海授课点在哪里?

    线上授课与线下工作坊相结合。中国中心为提升学生学习体验,提供线下工作坊场地及相关协助与支持。

  • 学员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既有中国学员、也有外国学员。目前的在读学员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曼大在职MBA学位和全日制MBA学位一样吗?

    曼彻斯特大学为在职MBA和全日制MBA颁发完全一样的学位证书,即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位证。

  • 有校友活动吗?

    有的。一旦入学,您便加入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55,000多校友的网络,其中中国已有20,000多校友,分布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重庆、广州等主要城市。校友活动包括招生说明会、论坛、晚餐、聚会等。曼大商学院校友会是您终生的朋友和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