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为英国著名红砖大学之一,是英国知名的红砖大学。拥有百年光辉历史的曼大始建于1824年,建校两百年来培养了25名诺贝尔奖得主。曼大素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创新作为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形成传统。本世纪很多关键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出自曼大,如飞机发动机的研制,世界第一台计算机等;曼大在商科、计算机、工程等领域的声誉为举世属目。曼彻斯特大学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是国际知名的学术研究中心,拥有七十个学系及二千五百位教职员。

你们的未来

曼彻斯特大学授予的学位全球认可。根据最近对736家英国和国际上的顶级企业和用人单位进行的调查表明,曼彻斯特大学的毕业生整体质量及应聘受欢迎程度在全国高校排名第四位 。到曼彻斯特大学校园里来招聘的雇主数量超过英国其它任何一所大学,就业服务连续4年在英国排名第一(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研究机构High Flier Research最受雇主青睐大学排名)。

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教学和创新享有很高的声誉。在2022年5月发布的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 (REF) 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保持了全英第5的地位

历届曼彻斯特大学诺贝尔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