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说明会暨公开课 ——企业并购的动因及其对经济社会的影响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9日,19:30(中国时间)

活动地点:线上活动,ZOOM会议ID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近日,马斯克收购Twitter的计划在全球引起了关注和热议。不少人认为,“硅谷钢铁侠”这次的收购计划,或将改变数亿人的社交方式,那么企业并购究竟是如何帮助企业家披荆斩棘,进入新行业、增强竞争优势的呢?

2022年5月19日(周四)晚,曼大在职金融管理硕士课程主任Amedeo De Cesari博士将举行线上公开课,详尽解析企业并购的动因及其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同时通过实战案例的分享,带领大家了解如何制定并购战略,从而发挥其卓越的改造创新优势,欢迎所有有意向了解、报考曼彻斯特大学在职金融管理硕士课程的同学报名参加。

主讲人



Amedeo De Cesari博士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主任

曼彻斯特商学院 高级金融课程讲师


届时,Amedeo De Cesari博士将为你详尽介绍金融管理在职硕士的课程结构以及2022年9月班招生细则。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球18位。

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2022年秋季班现已面向中国申请人开放申请!

*2022年5月底前完成在线申请,可获先行者学费优惠奖励,最高可达2000英镑!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