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资深校友分享 从上海到米兰——Lucie Chmelikova的全球职业发展之路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9:30-21:30

活动链接:ZOOM会议,ID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出生于捷克的Lucie是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的资深校友,她会说五国语言,曾经在六个国家生活和工作过,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了MBA学习之旅。目前,她在米兰任职于波士顿咨询 (BCG) 的专家项目负责人和职业过渡导师。

在5月26日晚的校友分享中,Lucie将与大家讨论:从酒店行业到最负盛名的咨询公司,你的蜕变还没有结束……the world is your oyster!” 在充满机遇的世界里,让我们一起倾听她的生活、工作和人际交往之道!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现正火热招生中!期待更多职场精英来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习。

活动当天,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招生团队将在LUCIE的分享前,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明星项目:全球在职MBA在中国十四年的发展中,如何助力职场精英拓展自己的外向型潜能,介绍曼彻斯特全球MBA的项目特色,分享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的优势,同时,详尽介绍2022年7月班最新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