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
在读学员分享

View English Page


近年以来,受疫情反复、政策波动、师资短缺等多重影响,国际教育机构正面临重重挑战。如何预判政策走向,提前布局?如何在日新月异的教育变革中,带领机构做出正确决策?

加入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通过两年在职学习,在曼大教育学院资深教授的带领下系统性梳理领导力课题,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助力教育精英职场更进一步。

在线对话在读学员

活动时间:6月23日(周四) 19:30 - 21:00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会议链接将于成功报名后以邮件提供)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活动回顾



目前,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2023年2月班申请已正式开放。6月23日(周四)晚,曼大中国中心特邀课程在读学员:常州威雅学校小学部执行校长 -- Simon Jacobs先生 与大家线上互联,回顾他在曼大的学习体验,并分享课程对其职业发展的助益。届时,课程咨询团队亦将带来课程最新信息,并提供申请指引。

分享嘉宾



Mr. Simon Jacobs

常州威雅学校

小学部执行校长

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2021年2月班在读学员

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将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引入亚洲,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军人。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课程一致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带领学员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资深教授及业界同侪深度沟通

2023年2月班申请现已开放!

于首轮递交完整申请,可享最高达2,000英先行者优惠,并开放多个奖学金名额

*席位有限,详情请询课程咨询团队。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邮件:master@uom.ac.cn

网站:www.uom.ac.cn/programmes/e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