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活动】07/13医疗健康行业洞察分享会

View English Page


全球疫情让世界各国的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包括数字疗法在内的医疗健康产业正走在时代前沿。即将发布的上海龙舟投资管理(SDIM)数字健康市场报告将回顾健康技术发展的趋势及其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吸收来自本地和全球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部门的关键意见领袖观点。

基于这个大背景,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邀请曼彻斯特大学Global MBA校友、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首席医疗行业总监李健博士分享数字疗法为何是现代医疗的新范式并邀请Global Health Group首席运营官 Timothy Johns 先生解读即将推出的龙舟投资数字健康市场报告。

活动详情

主题:  医疗健康行业洞察分享会

日期: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时间:6.30pm-8.30pm

语言:中文+英文

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请携带身份证到办公楼二楼登记访客卡)

线下参与:如有意向报名请点击阅读全文进入链接,为达到最佳活动体验,最终报名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活动现场仅限已确认嘉宾参与,谢绝空降!

线上参与:请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线上直播活动, 提前点击关注直播将会获得开播提醒。

日程

6.30pm

活动签到

7.00pm-7.05pm

开幕致辞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7.05pm-7.35pm

嘉宾演讲

李健博士

数字疗法:现代医疗保健的下一个范式

7.35pm-8.05pm

嘉宾演讲

Mr. Timothy Johns

龙舟投资预览:数字健康市场报告

8.05pm-8.30pm

现场讨论环节

活动主持

傅潇霄 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演讲嘉宾

李健 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Global MBA校友
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首席医疗行业总监

Mr. Timothy Johns
Global Health Group首席运营官

如有意向报名请点击阅读全文进入链接,为达到最佳活动体验,最终报名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活动现场仅限已确认嘉宾参与,谢绝空降!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