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下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招生新政解读暨校友分享会

View English Page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的学习之旅给校友们在职场和生活中带来了怎样的突破与改变?是怎样的契机让他们选择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这个项目又是如何为这些职业经理人赋予了全新的国际化视野,拓宽职业发展平台?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3年1月班的首轮申请现已正式开启。9月2日(周五)晚,曼大中国中心将发布最新的招生及奖学金政策。当天的首场活动我们将携手汇丰银行,在上海与大家线下见面!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私享会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日,周五,18:30-20:30(中国时间)

活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376号

活动语言:中文/英语

项目解读&校友分享

9月2日(周五)晚,19:00-20:30,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有幸邀请了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英孚教育青少儿中国区连锁运营总经理Michael Mu,在此次私享会中,他将与各位来宾分享他的职业发展历程,以及在曼大学习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提升。

届时,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携课程咨询团队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明星项目:

  1. 全球在职MBA在中国十四年的发展中,如何助力职场精英拓展自己的外向型潜能
  2. 入学要求、申请流程、课程结构、考核标准
  3. 学费及其最新先行者优惠政策、奖学金方案
  4.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分享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的优势

特邀嘉宾



Michael Mu

英孚教育青少儿中国区

连锁运营总经理

活动详情:

活动流程:

18:30 – 活动签到与自由交流

19:00 – 欢迎致辞及大学介绍

19:15 – 校友分享

19:45 – 提问与互动

20:00 –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课程介绍及申请指导

*最终报名结果及具体地址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

*请注意需要48小时内核酸证明进入活动场地。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

2023年1月班先行者奖学金现已开启


为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学院特设先行者优惠计划,针对2023年1月班,在2022年9月末之前递交完整申请的成功申请人,可享有最高达3000英镑先行者奖学金,同时享受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欢迎志同道合的商界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特别鸣谢汇丰银行为此活动提供场地!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