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 | 曼彻斯特商学院资深MBA校友分享
Tim Shelton ——Arcadis全球产品负责人在迪拜的卓越创新职场道路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9日,周四,19:00-21:00(中国时间),Thursday 29th Sep. 2022

活动链接:线上会议ID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校友嘉宾



Tim Shelton (MBA 2013)

Global Product Owner – PgM at Arcadis,based in Abu Dhabi

Tim Shelton先生是一位在业界和学术界享有盛誉的战略家、数字赋能者、董事会顾问和变革领袖,通过行业、全球企业和主要资本项目转变和推动企业卓越和创新。Tim在英国和中东地区从事客户端和顾问工作,积累了近20年的工作经验,在组织内部促进和培养高绩效商业文化的杰出倡导者,重点关注员工福祉。


活动中,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招生团队将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大学的全球在职MBA项目特色,以及2023年1月班的最新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分享在中国的十四年发展历程中,如何助力职场精英在职业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在线填写申请表 Online Application Link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3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2年9月底前递交完整申请,将享先行者学费优惠奖励,最高可达3000英镑。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获得相应学费减免。

期待更多职场精英来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习。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