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下活动 | 9月16日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一对一”Coffee Chat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6日,周五,14:00-18:00(中国时间)

活动形式:南京西路CBD区域,陆家嘴CBD区域

*报名成功后中国中心团队将与您确认30分钟的一对一咨询时间,及具体地址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职业发展生涯里,如何保持精进学习?工作多年,是否需要继续教育?投资自己,强大自己,在任何时代都是保持竞争力和鲜活力的重要法则。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助力职场人士精进学习,助力职业发展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 2023年1月班首轮申请已正式开启。

9月16日(周五)下午2点至6点,我们热忱地欢迎各行业的精英职场人士参加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Coffee Chat, 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提供专业的一对一课程咨询及申请指导,您将有机会了解到:

  • Manchester Global MBA项目特色及课程设置
  • 2023年1月班申请流程指南
  • 最新的奖学金政策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知名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顶级课程 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
  • 英国《金融时报》2022欧洲排名12位,全英排名第5
  • 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
  • 三大国际认证 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 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 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授课模式灵活 在线授课与线下工作坊相结合
  • 五大海外中心 中国上海/曼彻斯特/中国香港/新加坡/迪拜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