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 | 10月12日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宣讲会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2日,周三,19:00-20:30(中国时间)

活动直播: 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当全球经济“寒意渐浓”,当后疫情时代变化万千,也许是时候复盘过往,审视未来,思考行业更迭中的确定性与不确定性。学海无涯,光阴有限,选择一段能够助力自己跃进的MBA旅程,给自己一个机会,造就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金秋十月,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3年1月班将会启动第二轮申请。中国中心将发布最新的招生政策,并邀请到校友与现场来宾交流学习体验与心得,分享他们与曼彻斯特大学Global MBA的故事。我们期待与您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相见!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 2023年1月班第二轮申请已正式开启。

我们热忱地欢迎各行业的精英职场人士参加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宣讲会,我们的招生团队还将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的:

  • 项目特色和课程设置
  • 申请指南指导和入学标准
  • 2023年1月班第二轮申请的奖学金政策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